经过对30至40岁年龄层消费者的深入研究,KOSE发现,这个年龄段正是肌肤问题从平面型向立体型转换的时期,也是各类困扰交错存在,且每年所要面对的问题都会有所变化的时期。感知到肌肤正在老化的细微征兆,却不知道加速老化的根本原因,女性会因此变得慌张、失去自信。

  时隔11年后,茵菲妮集萃系列作为品牌的入门级标志性系列,迎来了全新升级,以崭新之姿进阶为——茵菲妮光萃系列。关于抗老化的观念,也正和我们身处的时代一样,发生着变化。对时光的流逝,要理性的不再畏惧。进而,从心灵上开始接受并享受年龄带来的改变。所以,这次茵菲妮光萃系列的启动,远不仅仅是美容成分的更迭或保养理念的改变,更希望借由新一代的护肤品为消费者传递、指引向上的力量,陪伴她(他)学会与年龄共生,懂得欣赏属于自己的不同年龄段的美。因为,在茵菲妮看来,肌肤所呈现的色感、质感、光泽感、弹力感、立体感,往往会比实际的年龄,更有说服力。

茵菲妮光萃系列茵菲妮光萃系列

  茵菲妮光萃系列,对掌控肌肤之美的“五感”,孜孜以求、积极改变,旨在唤醒肌肤沉睡之美的无限可能性。通过先端肌肤保养理论,以及能和使用者的内心产生共鸣的品质,来创造满足感并提升肌肤原本所持有的美力。此次率先推出的4个品类(8款新品)——洁肤霜,洗颜霜,润肤水和润肤乳,均添加了新的美容成分:茶叶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和赤芝茎提取物,在确保日常保湿基础效果的同时,通过强化胶原蛋白的团结力和抗牵引力,来切实抵御肌肤初期松弛。从一开始的舒缓洁肤,到细致地洗净肌肤,为它打开通道,然后以饱含多种美容成分的润肤水,赋予肌肤涌动而出的充盈感,接着用加入紧韧成分的乳液打造紧实上扬的脸部轮廓,从而实现肌肤和心共有的美好享受。

  茵菲妮光萃洁肤霜,不仅保有洁肤霜温柔清洁护养的特性,也融合了洁肤油所强调的卓然洁净力,其柔滑的霜体,一旦与肌肤相触融合后,随即就会转为油状,如融化般将肌肤柔柔包裹起来的触感,轻松去除毛孔及肌理中的污垢、老化角质和肌肤废弃物,打造肌理匀齐、焕发净采的状态。茵菲妮光萃洗颜霜,作为光萃系列的新亮点,采用了能提高泡沫弹力的弹力保持凝胶※成分。丰盈的泡沫,好似被吸附般贴合并绵密包裹着肌肤,温和洗净毛孔中的细小污垢及容易氧化的皮脂,洗出水润澄净感。茵菲妮光萃润肤水和光萃润肤乳,作为全新的美容润肤水和乳液,含有更多更丰沛※的美容成分,为肌肤赋予涌动而出般的弹力感和耀眼光泽。依托于高丝集团所擅长的研发技术,添加了提升肌肤张力的肌肤融合成分※,令滋养及美肌成分充分传递至角质层,肌肤就像是刚享受了蒸汽护理般水润健康,张力饱满,绽放焕亮光彩。而润肤乳作为光萃系列的一大突破,更是添加了能顺滑涂展,并能提升弹力的紧韧成分※,为经由化妆水修护后的充盈肌肤,带来紧实上扬的立体感,令肌理饱满有致,拥有上乘的柔弹张力。而润肤水和润乳两品,更针对不同肌肤的特点,在剂型上做了更多元化的细分,均有清润型、润泽型和倍润型备选。

  年龄是什么?自信的、找到合宜生活方式和保养品的你,早就忘记了。不拘于年龄,才是这个时代的生活方式。不拘于年龄的美,才是茵菲妮光萃系列想要给你的呈献。来吧,一同期待吧,时代之变,肌肤之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