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高级婚纱礼服品牌 PRONOVIAS宝诺雅 隆重推出 PRONOVIAS 与PRONOVIAS PRIVÉE 2021 全新季前系列。惊艳迷人的设计源自品牌首席艺术总监 Alessandra Rinaudo 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标志着品牌全新时代的到来。Rinaudo 在婚纱时尚领域耕耘多年,她融合丰富经验与创新精神,精心打造所有新娘梦寐以求的精美礼服。

  这两个系列的灵感均源自好莱坞这一名人荟萃、星光熠熠的电影圣地。无论曾经还是当下,好莱坞诞生了众多时尚标杆人物,她们凭借惊人的美貌、耀眼的自信和性感时尚的穿衣风格而广受好评。因此在设计其首个完整 Pronovias 系列时,Rinaudo 便决定从她们身上汲取灵感。

  融合创新元素的 PRONOVIAS 2021 季前系列采用多种潮流细节,如蓬松衣袖、新颖领口、高肩和珠饰薄纱,令人耳目一新。Rinaudo 通过精心安排的层次设计打造轻盈裙身,提升设计透明感,令配色更显精致优雅。她以八种风格各异的礼服系列展现多姿多彩的好莱坞风情,并匠心设计多种时尚配饰,为婚纱赋予别样魅力,充分彰显新娘的个性风采。

  Rinaudo 设计婚纱的初衷就是,令每位新娘在婚礼当天都如同闪亮明星一般,绽放耀眼光芒。

  华彩蕾丝:该系列主打鱼尾廓形,巧妙融合可拆卸披肩、性感领口以及层层蕾丝打造的薄纱衬里。

  随性波西米亚:裸色衬底饰有镂空花边,勾勒轻盈廓形;花卉和几何图案蕾丝的别致组合点缀柔软薄纱。

  惊艳礼服:蓬松宽大的礼服廓形结合新颖领口设计,别致面料组合打造惊艳效果,并采用亮泽灵动的米卡多等创新面料。

  唯美简约:简约绉纱和米卡多面料令蓬松衣袖、几何披肩、惊艳领口等时尚前卫细节更显优雅不凡。

  飘逸浪漫:轻盈薄纱礼服,巧妙融入创新花卉设计、雪纺细绉裙身等细节。微型亮片珠饰、垂褶薄纱和蕾丝刺绣更显惊艳迷人。

  时尚经典:以米卡多和薄纱等经典面料打造公主裙廓形礼服,点缀创新花卉蕾丝、金色刺绣图案和细微垂褶设计。

  魅惑荷叶边:主打鱼尾裙和公主裙两种廓形,辅以多层不对称设计的低调荷叶边,革新运用马鬃饰带打造雕塑感造型,精致垂褶和精美蕾丝为经典领口设计增添别样风情。

  准妈妈胶囊系列:宽大剪裁和 A 字型廓形完美包裹准妈妈身形,确保穿着舒适的同时保留魅力细节设计,例如荷叶边、钥匙孔式背部设计以及饰有精致花纹的衣袖。

  全新 PRONOVIAS PRIVÉE 2021 全新季前系列 专为自信女性精心打造,让她们在婚礼当天尽情展示惊艳魅力。

  该系列以塔夫绸和柔软薄纱等飘逸面料打造创新结构,结合精致层次设计,重新诠释轻盈廓形的动人魅力。这一精致的礼服系列中融入了丰富的华丽设计细节,如珠宝流苏、抽裥荷叶边、花卉镶饰和全新金属蕾丝等。可拆卸罩裙、设计精致的裙裾和披肩等可拆卸配饰,令同一款婚纱呈现多元风貌,帮助新娘在婚礼全程诠释多种惊艳造型。

  该系列包含三个丰盈蓬松、令人惊艳的礼服系列:

  摩登公主:鱼尾裙廓形礼服由创新织锦面料打造,饰有手工珠饰刺绣,搭配新式盖袖、紧身胸衣和时尚配饰,例如可拆卸罩裙、裙裾和披肩,展现好莱坞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时尚风潮。

  魅力公主:精美公主裙礼服融合多种新颖设计细节,如抽裥荷叶边、几何形状的微型珠宝以及饰于肩部、衣袖和衣身处的手工银色织锦。

  华美公主:这些华美无比的礼服主打惊艳版型,米卡多和薄纱面料打造全新轻盈结构,蓬松公主裙廓形裙身饰有新颖刺绣和抽象蕾丝组合,搭配长款裙裾,轻松演绎好莱坞电影中的皇室造型。

  浪漫公主:该系列以色泽不一的象牙白薄纱和 A 字型廓形诠释浪漫情怀,饰以大量花卉与珠饰,公主裙裙身上饰有新颖亮片图案,梦幻般的立体花瓣汇成长长的公主式裙裾,倍显高贵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