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陈代谢能力下降,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肌肤逐渐出现松弛衰老的现象,拥有紧致弹润的肌肤状态成为众多现代女性的共同需求。怡丽丝尔通过在胶原蛋白领域的专业研究,重磅推出能够为肌肤锁住胶原蛋白的蕴能凝时柔滑紧实系列,为更多亚洲女性打造饱满紧致的自信美肌,让肌肤紧致上扬,赋予肌肤透明感与均匀的澎度,持续散发水玉光。

  紧致上扬的肌肤,让你拥有更清晰流畅的面部轮廓,打造都市女性追求的自信肌肤状态。怡丽丝尔的蕴能凝时柔滑紧实水乳,能够有效增加肌肤紧致度和透明感,轻松拥有肌肤上扬力。本系列产品内含 W Stem 的配方成分鸢尾根提取物,通过促进真皮再生,来赶走老化细胞,从而赋予肌肤透明感与均匀的澎度。配合姜黄根茎和无患子果皮提取物,在维护肌肤稳定的同时,赋予肌肤胶原蛋白再生力,提升肌肤紧致感,告别松弛烦恼,让肌肤真正实现逆生长。产品通过添加胶原蛋白GL、蜂王浆和酵母成分,以高效的保湿效果来提高肌肤的水润度和透明感,让弹力水润看得见,自然呈现紧致饱满的“水玉光”肌。

  年龄增长让肌肤储备养分的能力逐渐降低,提升肌肤储备力,锁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变得尤为关键。怡丽丝尔自品牌诞生以来,便致力于研究以胶原蛋白为核心的先端科技,在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近期上市的蕴能凝时柔滑紧实系列进一步升级技术,帮助肌肤锁住养分,成就亚洲女性弹润紧致的“水玉光”自信美肌。产品内含的银杏叶提取物,能有效促进“硫氧化还原蛋白还原酶”生成,提高肌肤防护能力,帮助抵御氧化,轻松锁住胶原蛋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同时融合具透明感的柑橘与花卉粉体,散发出怡人的柑橘味花卉香氛,令护肤过程精致感洋溢,由内而外持续闪耀“水玉光”。

  肌肤紧致上扬的秘诀,不仅需要有效的护肤产品,更要配合充满仪式感的护肤手法。怡丽丝尔蕴能凝时柔滑紧实⽔乳独创的“上扬力锁定技“,配合 “按压、打圈、提拉”三大护肤手法,帮助肌肤更好地锁住水份和胶原蛋白,为肌肤提拉出紧致上扬力。怡丽丝尔天猫官方旗舰店已上线同款锁定技礼盒,环环相扣锁定肌肤“上扬力“,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