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以为年轻是任性的资本,肆意过后肌肤屏障受损,肌肤韧性渐渐丢失,不再强韧如初。此次,碧欧泉集结三位‘韧性态度官’,让任性的她们用‘奇迹水’滋润版带你重返韧性,#肌肤有韧性,年轻更任性#。

  打破偏见 乘风破浪

  以风为帆,以浪为桨,乘风破浪予她无限热爱。她就是‘韧性态度官’——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

  ‘打破偏见,乘风破浪’是她的韧性宣言,她用自身的成功打破了“帆船是欧洲人的运动”这一刻板印象,任性追逐,用心中热爱,向世界发起挑战。抱着对帆船的热忱刻苦训练,在海上日复一日的风吹日晒,让她渐渐丢失了肌肤的细腻,光滑不再,幸好有‘奇迹水’滋润版强韧肌肤,为她蓄满底气,重获弹润肌!

  (点击链接,观看徐莉佳的‘韧性’故事:https://weibo.com/1745068231/J10MRbcfN)

  争做自己 洒脱肆意

  从循规蹈矩的生活中突破,在辽阔海洋里任性探索。她就是‘韧性态度官’——冲浪运动员,郭淑娟Monica。

  ‘争做自己,洒脱肆意’是她的韧性宣言,冲浪让她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促使她从曾经普通的都市白领转战奥运,任性释放真正的自己。为了冲浪,几乎全年365天都待在海边,肌肤干燥敏感频发,即使做足防晒也无济于事,好在有‘奇迹水’滋润版润泽舒缓,水润强韧,为她的肌肤稳定保驾护航!

  (点击链接,观看Monica的‘韧性’故事:https://weibo.com/1745068231/J16Ibmp5n)

  坚定内心 做蔚蓝使者

  不被外界的声音束缚,在保护海洋的路上越走越远。她就是‘韧性态度官’——海洋保护机构无境深蓝创始人,王淼。

  ‘坚定内心,做蔚蓝使者’是她的韧性宣言,即使没有家人的支持和对等的回报,她依旧选择坚持自我、守护海洋,因为每次看见被拖出海面的满满垃圾都让她倍感欣慰。长时间与深海相伴,捍卫了海洋的洁净,却不得不面对肌肤的敏感泛红,还好有‘奇迹水’滋润版帮她舒缓修复,肌肤愈发强韧,守护海洋的信念也愈发坚定!

  (点击链接,观看王淼的‘韧性’故事:https://weibo.com/1745068231/J1g8F1z2q)

  年轻是任性的资本,但韧性却是年轻的资本。跟上‘韧性态度官’的步伐,即刻GET韧性利器——碧欧泉‘奇迹水’滋润版,强韧肌肤,加足底气,大声说出你的韧性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