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一直秉承“趁年轻,去发现”的珀莱雅携手天猫小黑盒,重磅发布新品——双抗‘小夜灯’眼霜。

  作为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明星单品,珀莱雅双抗‘小夜灯’眼霜凝聚了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联合国际顶尖科研实验室的尖端科研实力,精准锁定Z世代人群的眼周问题:黑眼圈、泡泡眼、眼周纹,多链路狙击,一支K.O。

  聚焦于年轻人眼周肌肤问题的同时,珀莱雅双抗‘小夜灯’眼霜也与年轻人达成了一次情感上的互动。倔强成长又拒绝成熟的Z世代正处于容易动摇和迷茫的阶段,他们渴望在青春的黑夜里能亮起一盏“小夜灯”,给予内心勇气和力量,照亮眼前的路,指引前行的方向。珀莱雅双抗‘小夜灯’眼霜,希望在点亮眼周的同时,也能点亮年轻人眼里的光。

  三位“青春推荐官”联袂演绎 点亮你眼里的光

  珀莱雅特别邀请3位青春推荐官——许佳琪、谢可寅、陆柯燃共同“点亮你眼里的光”。

  作为《青春有你2》出道女团THE9的成员之一,3位青春推荐官用不同的性格与态度诠释着她们的青春故事。从不够自信到内心笃定,许佳琪带着初心不断向理想模样靠近;秉持不服输的态度,谢可寅用坚韧和执着去照亮再进一步的梦想;不被期待却逆势而上,陆柯燃用勇敢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她们的坚持,给所有年轻人带来勇气和力量,将他们的内心点亮。

  专为年轻眼周定制 一支K.O三大眼周问题

  珀莱雅一直致力于洞察Z世代群体的护肤需求,凭借专业研发团队以及与国际顶尖科研实验室的强强联手,从根源为消费者提供不同肌肤问题的解决方案。

  熬夜、过度化妆、卸妆不彻底…年轻人的眼周每天在经历着重重压力与考验。20+的年纪,就提前感受“初老眼”的威力:黑眼圈、泡泡眼、眼周纹,屡见不鲜。珀莱雅全新双抗‘小夜灯’眼霜,高浓度添加了珀莱雅与西班牙前沿生物实验室Lipotrue研发的全新专利成分——6%Meiview芽孢杆菌提取物,可以减少黑色素沉积、强韧血管,实力淡褪多种型黑眼圈;另外,创新添加核心科技成分——德国EVONIK Rovisome®复合咖啡因,对比普通咖啡因更亲肤、快渗透、功效更显著;同时,眼霜延续了珀莱雅双抗精华的4大核心经典配方,抗氧抗糖,全面抵御眼部初老。

  珀莱雅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趁年轻,去发现“的品牌精神。双抗‘小夜灯’眼霜所承载的科研成果和诠释的情感主张,足以看见珀莱雅凭借其超前科技研发实力,进一步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