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两天,内蒙古赤峰已经下雪,广东还是炎炎夏日。高温天气,汗流浃背,脱妆晕妆怎能行?蜜粉/散粉是外出补妆必备的小心机!市面上的蜜粉让人眼花缭乱,选一款粉质细腻、不卡粉、不斑驳的蜜粉非常不容易,哪款值得买?新浪广东美妆联合猫妹测评共同推荐11款时下热门的蜜粉/散粉,从平价到贵妇级别都有涉及,混干皮与混油皮妹纸都可以围观。

  本次推荐的11款产品如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PB肌肤之钥光颜粉蜜

  产品价格:经典型800元 、精巧型1380元(粉蜜芯RMB550 粉蜜扑RMB70)

  推荐理由:超越补妆概念,瞬间重获清新精致妆效。超薄特制粉饼,专为即时打造无瑕纯净妆容而生。对应白天妆容变化,全新概念补妆粉营造宛若清晨新妆的透明状效。使用感羽毛般极薄极轻柔,陶瓷一样润滑细腻,绝佳的定妆效果,控油一整天不脱妆。轻巧精质的包装,及时补妆尽显优雅。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白胖子蜜粉饼

  产品价格:240元

  推荐理由:欧莱雅NO.1 ‘吸油’蜜粉饼!轻轻一扫,定格清透柔光妆容。有以下特点,MATTE柔焦哑光妆效,妆感清透自然,柔滑细腻不卡粉;LONG-LASTING持久定格美肌,控油持久 油皮干皮无压力;PORE INVISIBLE 毛孔瞬间隐形,轻轻一拍隐匿毛孔。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羽缎透滑粉饼

  产品价格:219元

  推荐理由:高级雾面妆,微米科技,加乘3D散射粒子,妆感薄透不厚重,清透朦胧柔光感。丝滑肤感,8小时长效控妆。

  NARS流光美肌轻透蜜粉饼

  产品价格:400元

  推荐理由:蕴含超细矿物质粉,呈献蜜粉和蜜粉饼两种配方质地。NARS流光美肌轻透蜜粉/蜜粉饼令肌肤“在彩妆中熠熠闪耀”,提升底妆效果和美妆持久度——色彩自然沁融,美肌宛若天生。此款清透的蜜粉蕴含NARS独家研制的光线反射复合物,让美肌尽现奕奕光采,隐匿可见细纹、皱纹及毛孔,让肌肤尽享柔滑。加入维生素E及甘油,帮助抵御对抗干燥,令肌肤闪耀柔滑的哑光感妆效。适合补妆、定妆、平衡油光,让肌肤自然无瑕。

  雪肌精谧雅蜜粉

  产品价格:320元

  推荐理由:细腻上乘的粉体,上妆后,令肌肤澄透如初初落下的飘雪,尽显高洁清雅之美。采用了皮脂吸附力出众的火麻油来粉体,显著改善底妆的持妆力,持续打造不易晦暗、不易出油的光透肌。就连粉扑也是厚厚的软软的,抓粉力十足,给人柔软的肌肤触感。

  GIVENCHY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4

  产品价格:550元

  推荐理由:纪梵希明星四宫格散粉融4款高定秀场灵感色泽,于一盒散粉。当如风般轻盈细腻的柔滑粉雾,透闪灵动,光影幻变。只需简单的一步上妆,即可打造:通透,轻盈,匀亮的自然美肌。呈现柔光滤镜般的迷人高级妆感。配合明星四宫格散粉刷使用,上妆通透轻盈,轻松打造百变妆容。

  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蜜粉

  产品价格:680元

  推荐理由:一款打造美丽面庞的蜜粉,难以比拟的柔软触感及乳霜般柔滑,光晕美肌效果,仿若无物,轻盈如面纱,匀滑,简单的上妆体验 ,全天候持妆。更额外蕴含希思黎独家护肤功效。优雅又简洁实用的圆形粉盒,翻盖设计,内含化妆镜,还有独家日式天鹅绒粉扑。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持妆轻盈蜜粉

  产品价格:280元/12.5g、190/4.8g

  推荐理由:帮助定妆,配有抗皮脂、耐汗处方,使妆容不易泛油光,自然贴合肌肤;自然渗透进肌肤,塑造光亮而有透明感的妆容;无香料。

  Supergoop!定妆散粉SPF45(半透明色)

  产品价格:418元

  推荐理由:SPF45抵御污染,保护肌肤免受UVA/UVB等伤害;质感柔滑,无颗粒感,自然哑光妆效;锁住肌肤水分,平衡水油,细腻毛孔;方便卫生,粉刷轻扫面部,使底妆更贴合肌肤,刷子和散粉都可替换。

  MILK MAKEUP轻薄哑光柔焦定妆散粉

  产品价格:249元

  推荐理由:富含柔肤微粒因子,上脸瞬间隐形毛孔,瑕疵,细纹,减少油光。比其他定妆散粉提高了31%的自然定妆力,整日锁妆不厚重。不含滑石粉、无硅油,含鳄梨粉和透明质酸,使皮肤光滑、不卡纹。磨皮柔焦隐形毛孔,“烘焙”定妆油光bye bye。

  MAC魅可柔光炫彩粉饼

  产品价格:340元

  推荐理由:全新配镜粉饼,奢华球面粉饼,令面部肌肤自然、粉嫩、立体,轻微覆盖皮肤,可作粉底或全天补妆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