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法国希思黎王牌黑玫瑰护肤系列又添重要一员——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这款#黑玫瑰点睛笔#富含专为娇嫩眼周研制的希思黎全新配方,融汇法国希思黎黑玫瑰护肤系列的至臻功效。珍稀黑玫瑰凝粹,注入年轻能量;打击暗沉,绽放明亮活力。

  2012年,Sisley法国希思黎首次推出黑玫瑰焕采紧致面膜,一经推出便在短时间内迅速风靡,备受追捧,开创了品牌记录。随后品牌又相继推出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和黑玫瑰焕采精华霜,丰富了黑玫瑰护肤系列,承袭自系列的宜人质地和沁人芬芳同样收获好评如潮。2021年,系列又一全新产品——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应运而生,惊艳感官之旅还将继续,这一次,着眼于娇嫩眼周。

  这款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呈粉色乳液质地,柔和且易吸收,能够迅速渗透于眼周,使眼部肌肤亮泽饱满,平滑细嫩,如焕然新生。

  混合三重功效,赋活提亮,嫩滑抚痕,重获睛采。

  1、柔滑

  法国希思黎在这款全新护肤产品中融合了三种平滑肌肤的活性成分:

  -巴卡拉黑玫瑰精粹(水性萃取):即刻平滑肌理,使肌表更显光滑,折射出动人光彩。

  -海扇藻精粹:深层补水,润泽平滑眼周肌肤。

  -维生素E :卓效抵御自由基,有效保护娇嫩眼周肌肤。

  眼部肌肤更平滑细嫩,焕发嘭弹饱满的青春亮采。

  2、赋能

  多种改善肌肤的活性成分,有效淡化黑眼圈,包括:

  -红葡萄叶精粹:富含黄酮类化合物,可改善肤色,提亮眼周肌肤。

  -咖啡因:淡化黑眼圈,一扫倦痕,绽现活力动人双眸。

  倦痕一扫而光,双眸再现活力,更大更明亮。

  3、焕亮

  两种活性成分提亮眼周肌肤,双眸光彩湛然。

  -小球藻提取物:取自富含植物性营养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的水生植物,可帮助眼周肌肤恢复活力、扫除倦痕,摆脱暗沉。

  -红葡萄叶精粹:可提亮眼周肌肤。

  暗沉消退,双眸重焕活力。

  此外,配方中还加入了乳木果油和巴卡拉黑玫瑰精粹,可滋养、舒缓,并柔嫩敏感眼周。

  从嗅觉到触觉,多方位唤醒感官

  其舒缓宜人的质地犹如奶油般融化于肌肤,又如啫喱般清爽盈透,轻薄无负担。细腻微珠提亮眼周、一扫倦容,使双眼重焕光彩与活力。卓效黑玫瑰精粹带给眼部奢华感官享受,同时柔嫩眼周肌肤,效果卓越。不含任何香精成分,源自五月玫瑰的香气淡雅自然,每次涂抹都是超感官的愉悦奢享,更显其高雅独特。

  眼部即刻明亮光滑,暗沉消退。眼周肌肤得到密集滋养、润泽、柔滑。数周后,黑眼圈明显淡化,双眼活力重焕。

  独特专属精密陶瓷亮眼笔头,专业设计,精准用量

  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配有一个凉感的独特专属精密陶瓷亮眼笔头,可精准控制用量,在涂抹同时按摩并刺激眼周肌肤。快速唤醒感官,舒缓眼部肌肤。

 

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

  14毫升/RMB1080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精华眼霜   14毫升/RMB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