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直播 邮箱 搜索 房产 导航

你对情人节的感受是什么?今年的情人节你会怎样度过?
1、情人节只是一个美丽的节日,但实际意义不大
2、和心爱的人好好的过一的难忘的情人节
3、情人节是一个向她(他)表达爱意是好机会,要好好把握
4、和朋友们都带上爱人,相约出游,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5、为他(她)选一份礼物,给她(他)一个惊喜
6、没有伴侣,只好去泡吧,或是寻找激情的一夜情
7、情人节为激情消退的婚姻找到了激情的理由,把握机会让平淡婚姻有所转机
  



·妩媚派
如果你女人味十足,有妩媚的气质,这样你所选择的香水就应该是那些诱人的、刺激的品种,香草、血橘、琥珀、烟草甚至是胡椒味的香型就十分合适。 〈全文
·成熟派
如果你属于老练成熟的行列,则需要挑选一些能够带出沉稳古典气息但不能太浓重的香水。成分里面有香柠檬、紫罗兰叶、茉莉、晚香玉和松木味的香水就很适合。 〈全文
·浪漫派
如果你属于浪漫主义者,爱幻想,喜欢一切甜蜜和贴心的东西,那么最适合你的的香味是柔和的花香,像紫罗兰、丁香、金银花、小苍兰和玫瑰,同时可以混合一些奶般柔顺的成分,如栀子花、麝香和百合花。
全文
·适合做礼物的香水 (图)
全文

  结婚后,浪漫的情人节就欠奉!象征性的吃饭送礼,闷不闷啊?还能浪漫些什么?那就是变,变得知情识趣、变得容光焕发、最后变出一个二人独处的环境,好好地研究对方……总之,重温浪漫情怀就对了。
  主旋律 烛光晚餐
  灯下看雪,雾里赏花,求的就是朦胧带来的一份美感,烛光下的晚餐也是如此。烛下看美人,锦上更添花(当然菜色也是一样,不过恐怕这时的菜色已经不重要了,光是情侣之间的对视已经看饱了)。而且这一顿饭也是对下半场的能量补充。
浪漫晚餐
地址 珠江新城花城大道海风路1号
特点 船餐厅
马来西亚菜 人均70元
地台比地面高了米,正面珠江,无敌大江景
如果不喜欢坐在餐厅里,还可以在露天花园里坐着吃,叹江风“晒月光”
塞纳河
地址 星海音乐厅隔壁
正宗法国菜 人均180 室内有乐队伴奏,法式装修,面对珠江,露天环境一流
车站西餐酒廊
地址 沙面北街1号之一 新派法国菜 人均90 货真价实的奢华火车包厢,沙面的欧洲风情,还可以跳华尔兹
广州大厦·山庄旅社
白云山 淡雅粤菜 丰俭由人 白云山景色和广州夜色尽收眼底,九龙泉做的豆腐和猪手格外正点 《全文


  吃完烛光晚餐,浪漫惹火的举动才刚刚开始:换个有情调的地方亲热,保证乐不思蜀,请不要眨眼哦!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相看两不厌。不过在公众场合示范,会有冻倒一片的嫌疑,还是两个人找个房间来看个够,做什么都不会把旁人麻倒。
亲手做曲奇
  情人节当天或前一天,可在师傅的指点下做意大利式曲奇
  消费:20元/份(两人量,不限时间)
  地址:天河东路信成小区瓦片小屋
  预订电话:33389779
  如果吃完饭还嫌时间太早,但又不想走在街上人看人,那不妨找些节目,一起做曲奇,一起去喝红酒,到时,会连吻也带着甜蜜或清新的果香。
红馆

  地址:达道路庆新路口
  特色:二、三楼VIP房都有舒服卧榻(心照啦),三楼VIP房有玻璃圆拱屋顶,看星一流。露台树阴浓密,从上往下看方便,但从下往上看什么也看不清
  消费:单杯酒80元

酒遍东西

  地址:宝源路29号
  特色:典型的欧洲温馨乡村风格,二楼有个舒服的包厢,有着壁炉和巨无霸的长沙发   消费:红酒100元起

高潮:卧听风吟
   推荐: 鸳鸯浴温存二式

白天鹅(江景)
标准房(特惠房)550元
豪华房700元
豪华向江房750元
行政向江套房1900元

鸣泉居度假村(山景)
标准房400元
商务客房550元
标准套房630元
商务套房1000元
全文

  打扮不是女孩子的专利,男人,也该把自己打理得齐齐整整的,这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为让悦己而容的女伴开心,尤其是在情人节的晚上。

优惠信息
  ●即日起至2月8日,王府井二楼鞋帽专柜思加图换季大减价,秋冬款式4-7折、CnE5-6折、芭迪5折、天美意4-8折、莱尔斯丹部分特价及购第二件再8折、特价场沙驰、花花公子4-6折。
  ●摩登短信欢乐送更是新奇、刺激,从即日起至2月15日,顾客购物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GWMD到018289,联通用户:发送GWMD到1657889),即可马上得到中奖等级的信息,永不落空。奖品总额1万多元。顾客凭短信内容以及摩登百货销售小票和电脑小票至一楼服务台领取奖品一份。

·塑身招术一:绅士LOOK (图)
·塑身招术二:型仔LOOK (图)
·塑身招术三:情人LOOK(图)

二月中西情人节相继而来,有数不尽的PARTY和BALL场在等着你。然而在这期间头疼的不是没地方玩,而是如何在玩的时候艳压群芳。现在就来教你塑身三招,还能让你成为BALL场的风眼所在。

·塑身一招:高贵LOOK(图)
·塑身二招:妖艳LOOK(图)
·塑身三招:性感LOOK(图)

情人节约会化妆品大尝鲜(图)
要在这个有情人的大日子中显出浑身解数,最有助于令你显得眼前一亮的自然是化个靓靓的新鲜妆,然后自信满满地应约。自认绝对时髦,那岂能抱着过去的化妆品舍不得摈弃,一切向“新”看,我们的记者为你搜来各大顶级品牌的新宠儿,凭借它们,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时尚的可人儿。 〈全文

·情人节指南:女界(图)


·情人节索女蒲吧攻略 三大必识夜场型男(图)

  别傻了,酒吧自然不只是雄性动物的天下。
  虽然依旧有酒、有烟、有onenightstand,主角却可以由成群出没的太子党转性为偶尔调剂胃口的小白兔。因为现今的女孩同样需要释放压力啊!所以你会发现,OL蒲吧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气候!让我们在城中夜场找寻三位不得不识型男,让你的情人节不再寂寞。 《全文

·识型男5招必杀技 (图)

虽说女孩始终要保持矜持为先,但如果蒲吧时遇到心仪对象,要怎样表达才能一击即中,而又不失得体?我们综合了夜场型男给的建议,得出了以下5招:
  第1招:电眼攻击
  第2招:借酒行空
  第3招:扮无知
  第4招:小鸟依人
  第5招:终极热吻



同《美女与野兽》“溜上”冰场共度浪漫二月
迪士尼曾陪伴我们度过了欢乐的童年,如今迪士尼为广州带来了美女与野兽的冰上巡演,你是否也想进入到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梦境中?是否想来上一段“美女与野兽”的恋情?把你们的精彩恋情向全世界宣布?来吧,参与我们的活动,会让你的爱情更绚丽、更难忘!
专题
情人节音乐会

  时间:2月14日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厅
  
票价:150元、120元、100元、80元

情人节浪漫三步曲
下午:爱情面包(图)
黄昏:宫廷泰馔 (图)
夜晚:齐叹花草茶
全文
情人节快乐,找寻广州美丽的餐厅
情人节暗香浮动,很多美丽的故事又要发生了,你是否准备在这天向你倾心已久的她(他)表示你的炙烈的感情呢;你是否策划已久,准备和你的另一半共享烛光晚餐呢;或者,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个人黯然寂寞,默默咀嚼那些拥有着浪漫的美丽的日子;或者......
专题
情人节礼物
情人节快到了,斯文男人的礼物总是容易准备,领带、袖口、钢笔。但是,如果爱人是个型男的话,这些东西是不是老掉了牙呢?所以,建议大家考虑一下银饰,当然是deepanger的出品。
全文
香港酒店食肆:情人节出奇招揽客

全文



情人节十二星座爱情宝典

运用星座理论,教你快速俘获对方的心,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给你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如何掳获各星座的心
·淘气瓶子与苯苯魔羯
·你受异性欢迎吗?
·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射手能否逮到狮子
·你是婚姻的猪头吗?

专题

214真爱快递~ 情话大声说

在情人节前用最大声来传达您的爱意,不论您与他/她是老夫老妻、甜蜜恋人、暗恋对象、分手情人、还是同志伴侣。只要心中还有爱,那么就请大胆说出来
专题

快参加情人节时尚礼物甜蜜定购

专题

情人间的诱惑珠宝链接(组图)

早春,连空气中都洋溢着甜蜜的气息,精致的珠宝温柔而又细腻的缠绕着的柔情蜜意,如果情人们注定要在情人节这一天,奢侈享受所有的快乐,那么,让诱人的珠宝为情人们增添快乐。
专题

浪漫情人节最适合做礼物送的27款手机

传统的情人节礼物是鲜花、巧克力,可你是否想过给所爱的人送上一款漂亮的手机,悄悄的发上一条短信道尽你对他(她)的爱慕之情……
专题

情人节和“谁”一起过?

有人说,情人节绝对是一个可以让爱情发酵的日子。我不知道对不对,但看着寡淡的大年过后,情人节的气氛汹涌而来,也许这句话是有些道理的。这几天,随处都能听到这样的问话:情人节和谁一起过……
专题

哪个情人节的记忆最深?(组图)

与你的他一起共度了那么多个情人节,还记得哪个情人节最浪漫?哪个情人节许下山盟海誓?又是哪个情人节的记忆最深呢?想一下,再想一下,是不是他双手捧着一束玫瑰花,给你带上精心挑选的戒指,再加上一句俗不可耐的“我爱你”呢?
专题

 

策划编辑:梁雪 页面设计:Franky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