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在茂名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媒体见面会,标志着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为助力茂名门窗行业发展,促进门窗产品市场繁荣,创建门窗行业品牌,树立门窗行业标杆;致力提升茂名形象,弘扬“好心茂名”精神,打造“门业之都”创造条件。由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经济和信息局指导,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茂名华南商贸城总冠名的2018(茂名)第二届全国门窗博览会定于4月28日至30日举办。

  这次门窗博览会场馆设置在广东省茂名市长信不锈钢有限公司厂区内,会场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主场馆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共设126个展位,划分为门窗展区、门窗衣柜厨柜展区、五金建材展区、五金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展区等。届时将云集全国过百家知名门窗、五金、建材、家装品牌前来参展,力求把会展办成全省乃至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展位最多、宣传最广的专业性门窗行业博览会。

  据了解,目前我市从事从门窗行业人员达6万多人,企业400多家,年产值约18亿元。

  在去年7月29日,经过门窗行业会员的共同努力,由茂名市门窗协行业会主办的2017(茂名)首届全国门业博览会成功举办,会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厂商达320多家,共接待咨询洽谈人数近10万人次,达成商业合作意向3500多个,签订各类协议1300多份,成交总金额达2亿多元。

  媒体见面会上,相关媒体就举办门博会的目的意义、参展场馆等进行提问,茂名市广播电视台授予茂名华南商贸城汕湛“驾”年华活动突出贡献单位牌匾、与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聘请茂名市门窗行业协会周运智会长为战略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