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广州融创文旅城荣膺“2019中国文旅十佳项目”称号

  8月29日,以“拥抱大资管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房地产创新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报新媒体、中房智库主办,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21世纪经济报道等主流媒体的关注。

  活动现场,主办方公布 “2019中国文旅十佳项目”的名单,凭借超大的规模量级和多项领先区域乃至全国的游乐设施设备,广州融创文旅城从众多优秀文旅项目中脱颖而出,荣登此榜。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多方联合测评,从品牌文化承载性、质量和服务水平等维度综合考量,以确保评选结果的科学公正。

  近年来,“品质游”“文化游”等关键词进入大众视野,消费者的诉求正在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精不精。旅游行业的品质化消费诉求,同时也在带动企业产品研发、业态创新。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游乐新地标,广州融创文旅城,占地220万平方米,总投资500亿,融合了全球顶尖的文化、旅游、商业、生活理念,打造商业中心、雪世界、水世界、体育世界、主题乐园、大剧院、酒吧街、酒店群等八大复合业态。消费者来到广州融创文旅城后,往往不仅是简单地游玩单一乐园,而是在文旅城内享受一站式的服务,从游乐、购物到酒店全方位打通,满足消费者品质出行的需求。

  广州融创文旅城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深受消费者青睐,开业首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超过所有近期同类产品。广州融创雪世界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开业仅1个月已累计客流量约10万人次,日均接待量已经超过3500人,周末甚至增加到4000多人,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融创文旅高起点布局文旅产业,定位“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为满足中国家庭对旅游度假的多元需求,提供了不同的欢乐场景,主要包括融创文化旅游城、融创旅游度假区、融创文旅小镇等业务板块。作为融创文旅高起点打造的旗舰项目,广州融创文旅城将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水平,升级产品力和服务力,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家庭出游提供别样的欢乐体验,也将为促进华南地区文旅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无论是从综合实力、服务质量,还是消费者体验方面测评,获评本次“2019中国文旅十佳项目”广州融创文旅城可谓名至实归。可以预见,一座引领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地标正在升起,广州融创文旅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