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广州2016年7月中小客车指标摇号活动如期举行,共产生5888个中签者。此次车牌指标摇号竞争激烈再创纪录,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已是接连破纪录,屡创新低,113人抢一个车牌。

  当天,在监察、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在媒体、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通过资格审核的摇号申请人代表的见证下,4400个个人普通车指标、600个单位普通车指标、880个个人节能车指标以及8个单位节能车指标全部摇出,共产生5888个中小客车增量指标。

  尽管昨日的车牌竞价爆冷,最低竞价重回“1字头”,但摇号竞争却再创新高,竞争比为113:1。

  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成功中签的申请人,可直接登录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网站(网址:jtzl.gzjt.gov.cn),自行下载打印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通过96900电话预约,按照预约短信提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对外办公窗口领取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从29日起,中签人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上牌手续。

  信息时报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交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