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5下午,白云区凯德广场人山人海,来自白云区机关、学校、企业、航空、社区、医院等不同战线的800多名白云区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代表们共同参加了“中国梦•劳动美”——白云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者之歌大联唱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和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和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

  送温暖:多项服务维护劳动者权益

  下午2:00,铿锵的锣鼓声中热烈地响起,醒狮队伍已经在开始暖场了。为将关心广大职工落到实处,在主会场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还特意为广大职工安排了劳动政策法规咨询、法律服务咨询、禁毒知识宣传及咨询、安全生产防护咨询、文化惠民阅读活动工会知识和税务代收咨询、情暖职工送健康、招聘会等二十多项服务,为他们工作就业创造环境和条件,为广大劳动者权益提供有力的维护。

  同时,由广州市白云区总工会与广州市白云区摄影家协会、区内媒体联合举办的“感动白云•劳动者的故事”摄影创作与作品征集活动,也展览了部分候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