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云浮罗定市妇联深入生江镇安全村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暨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进乡村宣传活动,云浮罗定市妇联主席唐先果、生江镇委副书记、镇长梁子球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设宣传栏,派发和谐家庭沟通技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以及农业实用知识小手册等宣传资料以及共创“最美家庭”传承良好家庭、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圆你致富梦的宣传环保袋,推动我市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并引导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积极创业就业,促进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为云浮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2017年,云浮罗定市各级妇女组织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选树身边的“最美家庭”,让广大妇女家庭在参与实践中自觉接受思想道德教育,提高法律常识,同时向广大妇女解读妇女小额贴息贷款的创业就业政策,为其提供资金、平台、培训等方面的支持,鼓励更多的农村妇女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云浮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