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之季,喜悦之时,12月11日至12月16日,一千多个品种将在南沙种业小镇(冠胜农业公园)揭开神秘面纱。其中,12月12日为专业观众日,公园免门票进场。

  重要活动时间点

  ●新优品种展示(地展)

  12月11日-12月12日

  ●“种子小博士”农业科普课堂亲子游 

  12月11日-12月13日

  ●2018种业小镇蔬菜新品种展示会开展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植保无人机现场示范会

  12月15日-16日

  ●蔬菜采摘嘉年华 

  新优品种展示

  2018种业小镇蔬菜新品种展示会,展示辣椒、番茄、茄子、苦瓜、甘蓝、叶菜类等1200个品种。蔬菜“新人”无处不散发出它们的魅力, 惹人喜爱!

▲红果番茄 北京博收种子有限公司▲红果番茄 北京博收种子有限公司
▲63-17003辣椒 北京博收种子有限公司▲63-17003辣椒 北京博收种子有限公司
▲早红茄2号 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早红茄2号 湖南兴蔬种业有限公司
▲意大利生菜 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生菜 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实花菜 河南豫艺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实花菜 河南豫艺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朝天椒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公司▲朝天椒 北京世农种苗有限公司

  “种子小博士”科普课堂

  展会期间,种业小镇将组织亲子、学生游客进行活动开展“种子小博士”农业科普活动,学习种子和农业科普知识。亲子之间还可以在这期间增强互动,玩乐学习两不误。

亲子互动亲子互动
学生参观学习学生参观学习

  植保无人机现场示范

  12月12日上午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进行植保无人机使用示范,让客商、市民游客感受农业“黑科技”的魅力。

植保无人机示范植保无人机示范

  隆平高科甜玉米采摘节

  12月15日-12月16日,现场组织游客现场采摘、试吃“水果玉米”,风味独特、鲜甜爽口,让人垂涎欲滴。

  交通线路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路骝岗大桥侧(导航:广州冠胜农业公园/种业小镇)。

  ①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至番禺广场站,在公交番禺广场站换乘番禺11路、番禺141路至墩涌站下车,步行约400米。乘坐地铁4号线至东涌站,在公交东涌地铁站换乘南沙35路至绿色长廊站下车,步行约800米,或在公交昌利工业城站换乘番禺11路、番禺140路、番禺141路至墩涌站下车,步行约400米。

  ②公交:乘坐番禺11路、番禺141路、番禺152路、南沙48路、南沙52路至墩涌站下车,步行约400米。

  ③自驾:番禺大道或南沙港快速→市南路→广州种业小镇。

  购票咨询:陈小姐13527755363

  (来源:广州冠胜国际种业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