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现场,广东省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启动了妇女创业、健康、好家庭信用贷、援助困境儿童等项目。

  其中,省妇联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开展农村妇女“两癌”救助保险合作项目,该项目内容包括:1。开展“她健康 粤幸福”农村妇女“两癌”救助保险公益活动,为100万18-65周岁的农村妇女提供保额1个亿的“两癌”救助保障。2。开展妇女公益活动合作,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在服务支持本项目的同时,捐赠50万元救助100名农村贫困“两癌”病患妇女。

  另外,省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开展好家庭信用贷合作项目,该项目面向广东省范围的各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以及获得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乡村女能手、好母亲、好媳妇、好婆婆等荣誉的先进妇女,由各级建行提供最高30万元的免抵押免担保、并享受同期最优惠贷款利率的信用贷款。

  此外,省妇联与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电商)促进妇女创业和关爱妇女项目,该项目内容包括:1。唯品会为省内从事农产品和非遗手工艺品生产销售的妇女提供电商平台及相关培训。2。唯品会赠送100位公益助学名额。3。唯品会为省内符合条件的贫困单亲妈妈及其未成年子女赠送300个保额为100万元的一年期医疗保险名额,并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单亲妈妈提供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