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9月9日获悉,省客运站从9月10日开始预售至10月7日的车票。广州公交集团中运客运公司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和夏茅汽车站,广园客运站、天河客运站目前均可购买国庆假期的车票。

  据预测,各客运站场中秋节客流高峰将集中在9月12日—9月13日,中运客运公司将重点加密广西、江西、湖南、省内肇庆、云浮、茂名、湛江和珠三角等热门地区线路班次,确保旅客随到随走。

  同时,中运客运公司开通了多条定制线路。其中,滘口汽车站开通深圳湾线,芳村客运站开通顺德北滘、大良线;滘口汽车站和芳村客运站即将开通东莞东线,海珠客运站即将开通从化线。

  中运客运公司还已上线多条旅游景区直通车线路,其中包括于都红色文旅、阳江海陵岛、惠东巽寮湾、双月湾、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南海影视城和梦里水乡百花园直通车。

  记者还了解到,为往返从化区和海珠区的广大市民,9月6日起,广州公交集团属下品牌“中客旅游”在旅游集散中心(海珠站)新增旅游商务专线,线路设置为海珠客运站——从化区政务服务中心,途经从化六中、新城广场、新世纪广场,终点站为从化区政务服务中心。车型为豪华9座商务车,发车时间为9:15、18:00,天天发班,全程票价20元/人次,车型为豪华9座商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