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博实乐引进英国斐特思公学资源合作筹建的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增城举行。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将打造成国内K-12双语教育的示范标杆,为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引入顶级教育资源,向广大家庭提供世界级水准的基础教育。

奠基仪式奠基仪式

  增城区副区长林怡辉、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宋军、博实乐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冯一意、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总裁丁国民、英国斐特思公学校董会主席Bruce Dingwall等一同出席了奠基仪式,并与博实乐及斐特思公学相关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出席嘉宾合影出席嘉宾合影

  创办于1870年的斐特思公学,是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更被誉为“北方的伊顿”。而博实乐教育集团深耕中国教育超过25年,累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与实践,是中国民办教育的重要力量。教育界两强联手通过资源合作筹建的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占地面积近200亩,投资金额达2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投资规模位列前茅的基础教育学校之一。

  以建设一流学校为目标,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从占地、设施到教学团队均为业内顶配。日前,博实乐教育集团宣布了对Marco Longmore先生的任命。Marco校长在英国私立教育领域拥有超过28年的专业经验,他曾担任爱丁堡学院(Edinburgh Academy)校长达9年,在他的领导下,爱丁堡学院成为苏格兰最优秀的学校之一。其后,他于布莱顿学院迪拜分校(Brighton College Dubai)担任创校校长,成功带领着这一所历史悠久的私立名校在迪拜的发展。

奠基仪式现场奠基仪式现场

  在专题研讨会上,增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碧桂园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就学校筹建及项目进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林怡辉副区长表示:“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项目是我区教育建设方面的又一项重点工程,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的筹建。希望借助斐特思公学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依托名校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办学经验,将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打造成为增城一流、在广州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有影响力的知名学校。”

  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将秉持斐特思的理念和愿景,融汇中西文化教育与思维方式的精髓,提供全面、综合的全人素质教育,让学生学贯中西、游刃有余,得以从容应对充满变数的未来。最让斐特思公学引以为傲的是,其特有的充满关爱与互助氛围的寄宿院舍,这给学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博实乐首席执行官冯一意致辞博实乐首席执行官冯一意致辞

  博实乐首席执行官冯一意先生寄语:“相信在区政府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的建设将顺利推进。博实乐教育集团一直对教育事业充满热忱,凭借25年的专业办学经验,结合斐特思公学的百年传承,我们的联手将能把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建设为国内一流的学校,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

  广州斐特思公学学校是斐特思公学的第一所海外资源合作学校,总投资达20亿人民币,将成为国内建筑成本最高的基础学校之一。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全学段寄宿教育,面向国内外招收3-18周岁的学生,预计满校规模达两千余人。学校将在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和规范教材的基础上,采用博实乐与斐特思英国联合打造的校本特色双语课程体系,真正融汇中西文化教育与思维方式的精髓,致力于成为中国K-12学校的新标杆。

  学校建筑设计由斐特思公学独家合作伙伴——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公司Broadway Malyan领衔负责,其总设计师Harry Hoodless提倡的“通过设计塑造下一代专业人才”的理念将贯穿于校园设计的每一处角落,为教学实践提供最好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