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融创堇山酒店是融创文旅集团旗下首家自营品牌酒店,“堇”意为紫色霞光,晨光中的一抹紫色因其稀缺性更彰显尊贵高雅。融创文旅希望通过“堇山”这一品牌传递对客人的尊重、珍视,让来宾尽享艺术中的生活,生活中的艺术,感受美好的停居体验。

  酒店坐落于广州融创文旅城内,与世界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融创乐园、融创体育世界、融创茂、滨湖酒吧街、融创广州大剧院等仅咫尺之遥,度假休闲设施一步到位,是亲子出游和自驾出游的不二之选。

  酒店拥有348间客房及套房,均配备独立景观阳台,面积从52平方米到208平方米不等,沉稳风雅的岭南风情配以现代简约的装饰风格,开阔的视野空间带来自然采光,将180°湖心美景尽收眼底,舒心享受轻松一刻。

  酒店还拥有1个大宴会厅和3个多功能会议厅,总面积达846平方米,其典雅的设计,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及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是举办婚宴、宴会及高端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三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吧。带您畅享环球美馔的堇色西餐厅,主打精致高端潮粤菜的堇萃中餐厅,以及艺术格调、惬意轻松的大堂酒廊,都将为您的居停之旅增添更多惊喜及趣味。

  更多酒店优惠详情,敬请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广州融创堇山酒店

  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6067079786789/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is_all=1#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