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花都区与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活动在花都举行,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与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胜光一行座谈并参加签约活动。

  黄伟林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并对广晟公司与花都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花都区将一如既往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广晟公司在花都发展提供支持,实现政府和企业共赢。随着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白云机场三期扩建、空铁融合发展及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花都将迎来巨大前景和无限潜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建立高级别对接沟通机制,为广晟公司在花都的发展创造条件,为企业生长提供良好的土壤和最优惠的政策支持,积极促进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

  刘卫东表示,花都区位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坐拥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北站,是广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广州市先进制造业基地之一,是粤港澳大湾区联系、辐射内地的重要节点。公司将按照“平等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花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在矿产新材料、工程地产、电子信息和固废危废处理等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多年的改革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矿产、电子信息、环保三大主业和工程地产、金融于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该公司控股6家A股上市公司(中金岭南、广晟有色、风华高科、国星光电、佛山照明、东江环保),是中国电信的第二大股东。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营收318.4亿元,利润总额15.1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4亿元,公司营业收入名列省属企业第一、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均排名第三。

  区领导罗干政、姚汉钟、郑重民,广晟公司高层领导王绍乐、赵晖等参加活动。

  (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