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佛山市南海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预告本周五(22日)将在南海丹灶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演练。全文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我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实战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定于2021年1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丹灶镇金宁社区金宁广场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筛查演练,并于1月21日(星期四)下午2时30分在该址开展应急演练排练。

  届时,演练现场将有穿戴医疗防护装备人员和工作人员模拟核酸筛查采集过程,并实施车辆、人员管控。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聚集,敬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不聚集不驻留,不紧张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佛山市南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来源:佛山南海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