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促消费”主题,是对我省文旅产业优秀成果和亮点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扩大文旅消费内需,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

  本届旅博会,我市由副市长庞启彪和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伟光带队,组织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近20家文旅企业参展,全方位推介河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多维度展现“客家古邑·万绿河源”的河源形象,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来河源游观光,感受河源文旅魅力。

  河源市参加本届旅博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一起来看看!

  全新文旅宣传口号

  万绿湖是粤港澳重要的水源地,它不仅仅是河源的万绿湖,更是大家的万绿湖。本届旅博会,我市隆重推出全新文旅宣传口号“中国万绿湖 世界中华龙”,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咨询。

  “两晚三天”经典旅游线路

  为了更好地带动文旅消费,我市精心打造河源“两晚三天”经典旅游线路,线路涵盖恐龙文博园、万绿湖风景区、陂角村、仙坑古村、阮啸仙故居、佗城古镇等多个景点景区,丰富游客的出游体验,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河源“味道”。

  特色非遗表演

  在非遗展区,我市准备了精彩的手擎木偶戏表演,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感受非遗魅力。别具特色的演出,展现了精妙绝伦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吸引游客驻足欣赏,不少游客和群众主动上和表演者合影。

  众多客商和观众纷纷来到馆内

  了解河源文化、旅游资源

  现场十分火爆

  陈先生:我以前去过河源旅游,这几年感觉河源变化挺大,下次带上家人一起去体验一下河源的民宿。

  曾女士:第一次现场看到木偶戏,感觉很有意思。

  欢迎广大市民游客

  前来2021广东旅博会

  了解更多河源文旅资讯

  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参展商及观众的健康安全,本届旅博会实行线上实名登记预约参观,业内人士及公众须通过“广东旅博会”微信公众号实名制预约。观众入场时,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展会时间:2021年9月10日至12日

  展会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扫码进入“广东旅博会”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参展参会”

  专业观众预登记 / 公众预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