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3日上午,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莅临赛泽人才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区人大代表、广州赛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泽人才”)董事长兼CEO陈君泽,赛泽人才董事副总经理区铭坤、外包事业部总经理邱璇陪同李侃文部长一行参观了赛泽人才总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一行参观赛泽人才总部越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侃文一行参观赛泽人才总部

  在调研座谈会上,董事长兼CEO陈君泽对与会领导的来访调研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就赛泽人才的发展概况、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在疫情期间响应号召捐款捐物等各项工作向与会领导做了全面汇报。

  李侃文部长对赛泽人才多年扎根广州市越秀区发展表示感谢,对赛泽人才长年参与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属地街道抗疫工作等经济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赛泽人才的快速发展,规范管理、团队建设和专业化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就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出了方向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侃文部长表示,广州市越秀区委、区政府一直秉持关心企业、爱护企业、服务企业的理念,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企业抓人才促就业保民生的工作情况,同时也现场听取企业发展尤其是疫情以来面临的问题困难,竭心尽力为企业提供服务。

  最后,赛泽人才董事长兼CEO陈君泽表示赛泽人才定不辜负广州市越秀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爱护和殷切希望,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企业的创新发展集聚人才,以行业的标杆示范促进就业,以社会的主体责任服务民生,为共建美好越秀贡献赛泽人才的力量。

李侃文部长、赛泽人才董事长兼CEO陈君泽及同仁合影李侃文部长、赛泽人才董事长兼CEO陈君泽及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