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2016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开启跨界狂欢盛事

2016年10月17日 17:4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近日,艺术时尚地标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开启了一场跨界家居、设计、时尚三个领域的盛事狂欢。以“设计•科技•未来家”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于上午10点正式启幕。本次设计节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北京国际设计周、751D•PARK、居然之家、及100家家居领军品牌共同举办,是家居行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首次深入合作。

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共同见证此次盛会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开幕式现场嘉宾云集,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开幕式现场,数百名家居行业领袖企业家,国际顶尖设计师,时尚大咖云集,共同见证家居行业新纪元。出席本次开幕式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主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席史南桥,执行会长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以及执行会长敏华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黄敏利、执行会长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执行会长中山四海家具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执行会长康耐登家居董事长刘永康、执行会长龙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树生、执行会长广东林海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图海、执行会长博洛尼(北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明、执行会长联盟国际家博城董事长张荣平、监事长华鹤集团董事长吴雪松、副会长恒大美森美董事长谭毅、副会长简爱家居创始人罗辑俐、副会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副会长荣麟家居董事长戚麟、副会长廊坊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副会长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副会长富世杰家具董事长张照华、副会长深圳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副会长富友木业董事长陈金吉、副会长华通木业董事长王彩荣、副监事长东莞金海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小燕;另外还有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专委会会长、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执行会长香江家居流通事业部副总裁李国春、执行会长香港金马凯旋总经理黄红、执行会长嘉宝莉化工集团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周强、副会长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总监彭江、副会长华耐家居集团总经理文军、副会长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总经理李李、副会长中国家具城领秀家居购物广场总经理李晓萍、副会长成都明珠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甘国清。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主持开幕式并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首先致辞,张会长代表商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积极参与本次设计联、推动行业设计融合发展企业对广大设计师表示感谢。关注原创、智能、绿色、版权交易等课题,通过中国家居领军企业“100*100生活方式”展、新亚洲生活方式暨国际家居设计潮流趋势发布、中华设计委系列活动三大核心板块来诠释“设计•科技•未来家”的主题。

丁佐宏会长致辞丁佐宏会长致辞

  丁会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向出席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开幕盛典的各位来宾、朋友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所有参与这次设计节的参展企业为此次设计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丁会长说:中国的家居设计过去一直被认为是一块短板,即使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家居制造大国,设计依然是软肋。而同时中国也正在面临消费的全面升级,对家居的品质、设计、文化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在市场需求的巨大力量推动下,中国家居产业的设计力量必须要迎头赶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正是顺应时代、行业和市场的需求,为家居品牌和设计师的沟通融合打造了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及其欧包含的一系列活动。商会自建会以来,一直把设计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未来,在助推设计发展和培养设计人才方面,商会将持续发力,从而实现行业真正的强盛。

  此次设计节,除了展示设计以外,还展示了行业智能科技的发展成绩,VR科技手段让产品和设计的展示不同于以往,给人以更真实更细致的体验感,可以说是一场设计与智能的盛会,很多亮点值得去细细品味。

  2016中国家居设计节在展示交流设计和科技的同时,也致力于逐渐建立起设计人才与知识产权交易的良性秩序,从机制上改变目前设计领域体制的弊端。这是此次设计节举办的最重要出发点之一。

  致辞的最后,丁会长衷心祝愿参展企业和设计师用心感受这场设计与文化思想的盛宴,能在四天的交流中收获满满。

  北京迪百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元 首先对出席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感谢所有参与这次设计节的企业为此付出的贡献和努力。汪林朋说:2016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在最文化气息的时尚文学艺术区隆重的开幕,顺势应时。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适应行业发展,适应市场需求,建会以来一直将设计作为重中之重,从而推动家居设计的发展融合,也与时俱进,借此次设计节展示了科技对家居设计的提升与促进。同时他也希望2016中国家居设计节能够对设计人才的培养以及建立健康良性的知识产权交易秩序起到积极作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席史南桥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席史南桥致辞

  资深设计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席史南桥先生代表设计师致辞,史先生说:今天我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设计师委员会主席的身份来到开幕式,代表所有的设计师讲话。设计师不仅设计产品,还要设计行业理念和生活方式。我们对于设计在家居装饰行业中占据的核心位置感触更深。设计能够凸显品牌和品质。而本次设计节,则为了凸显设计在家居行业中最古老的艺术价值。所有设计师都应该感谢这次设计节给了我们走到台前发声的机会,也促使我们让设计真正落在产品上,落在空间中。

嘉宾共同启动为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嘉宾共同启动为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

  这次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以“设计•科技•未来家”为主题,致力于为中国家居制造业提供更时尚、更有创意、更具影响力的展示平台;为设计的未来寻求更准确的方向和更优渥的土壤;为中国制造和中国设计的融合构建优质平台,实现有效、规范、可控、持久的良性合作模式。设计节还得到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中东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权威设计机构、设计师、行业协会、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加本届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的国内外优秀设计师预计将超过20000人次。

  为从机制上改善提升家居设计与制造之间的互动模式,促进理想与现实的融合统一,设计节特别策划了“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商会”、“100*100生活方式展”、“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总评榜”等精彩纷呈的板块,并连续4天循环不断地推出设计大师讲座、行业巅峰论坛以及优秀企业发布。聚焦设计版权落地、关注设计人才成长、全方位呈现目前最活跃最优秀的家居设计品牌的原创精神与风貌。

注:授权于第一家具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