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东省门业协会铝门窗专委会赴哈尔滨考察

2016年10月18日 15:5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考察团一行在华美太古家居广场合影考察团一行在华美太古家居广场合影

  近日, 广东省门业协会执行会长、龙树门业总裁陈寿仔,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新豪轩门业董事长冯文波,副会长单位:新标门窗、欧哲门窗、帝奥斯门窗、英辉铝业、亮阁门窗、百利玛门窗、富奥斯门窗、力帆铝业、轩尼斯门窗、靓心阁门窗、伊盾门窗、晖丽门窗、冠豪门窗、其邦门窗、名欧门窗、老赖不赖门窗、安格尔门窗、鸿泰门窗、裕安门窗、欧佩克门窗、飞宇门窗、诗尼曼门窗、梵帝尔门窗、罗兰德式门窗、大国门窗、艾瑞迪门窗等以及常务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计110余人,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副秘书长喻凯,美家美户家居传媒总裁王晶晶一行在黑龙江省门业协会会长朱生刚、秘书长王强的陪同下继续考察了哈尔滨华美太古家居广场和哈尔滨森鹰窗业。

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工作人员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

  考察团一行第一站到达哈尔滨华美太古家居广场,3000亩的家居广场让大家耳目一新,考察团一行对华美太古家居广场的建设和配套表示认可。此外,还参观了占地一万多平方共五层的哈尔滨欧派全屋定制MALL。

欧派全屋定制MALL欧派全屋定制MALL

  据悉,欧派全屋定制MALL的核心是“一家搞定”,通过整合欧派各品类、各种优质配套产品和服务资源,以设计为核心,为中高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程无忧”的管家式服务。它是由“个性化空间定制”、“一站式自主选材”、“管家式全程服务”三大核心服务相互构成的。

部分嘉宾在欧派全屋定制MALL合影部分嘉宾在欧派全屋定制MALL合影

  随后,考察团到达哈尔滨森鹰窗业,副总经理张同新热情接待。据张总介绍森鹰,“森”代表森鹰铝包木窗取材于森林;“鹰”是勇气、力量和智慧的象征。

森鹰窗业展厅森鹰窗业展厅

  “SAYYAS”是“say yes”的德文演变,意为“人人都说好”,这么多年森鹰专注于做铝包木窗系统研发与制造。

森鹰窗业厂房一角森鹰窗业厂房一角

  在张总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德国耶鲁铝材电脑数控切割自动化生产线、奥地利LISEC中空玻璃生产线;此外,参观森鹰最新研发的产品S86铝包木内开窗,采用外铝无缝焊接技术,防水密封性更好;开启内采用德国Schiegei密封胶条,密封性及回弹性是普通三元乙丙胶条的3倍,保温隔音性能更好。

森鹰副总经理张同新向考察团一行讲解森鹰副总经理张同新向考察团一行讲解

  森鹰作为生产力最强的铝木窗企业之一,坚持回归自然,雕刻没有走样的铝木窗生活得到了考察团的高度认可,并希望未来南北方企业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建设4万平方米将建成世界最大的被动式工厂。项目总投资高达2.5亿元,这是世界第一栋被动式工厂,工厂内配置有光伏发电,雨水收集、废热交换、阳光利用等功能,这里将用世界最节能的工厂打造最节能的木窗产品。

森鹰副总经理张同新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展厅森鹰副总经理张同新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展厅

  德国专家表示,在中国,乃至世界节能建筑领域都是史无前例的突破。森鹰是中国唯一一家只专注于木窗系统研发与制造的企业,是中国铝包木窗的创始者和领导者,是中国首家通过PHI(德国被动式房屋研究院)认证的木窗企业,成为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的木窗企业。

考察团一行在森鹰窗业合影考察团一行在森鹰窗业合影
晚宴现场晚宴现场

  最后,英辉铝业组织考察团进行晚宴,晚宴期间考察团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彼此今天的收获,为会员企业的相互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结束了一天行程,考察森鹰窗业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思考的空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