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喜夜网络品牌3.0升级 携手东莞网红打造全新视频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15:0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4月21日,东莞市喜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0品牌升级发布会暨乔迁仪式于东莞市第一国际汇一城中庭隆重举行。广东省酷乐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冏飚、海德东方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勇、东游资本钟浩光、崴尔音乐任仲华、东莞市网络文化协会代表张琛、东莞各企业代表、东莞媒体大咖等二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喜夜网络的CEO米九喜夜网络的CEO米九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思维的视像碰撞体”,以广东著名网红娴主播的一段TalkShow拉开了发布会的篇章,随后喜夜网络的CEO米九(袁哲䶮)首先对喜夜网络过往成绩进行了回顾,据称,喜夜网络的前身为东莞文化界赫赫有名的东莞市爱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经制作出《我爱东莞》正能量公益mv,点击量高达2000多万,以及创作过东莞最高点击量的文创视频《汇一城母亲节快闪》,点击量高达7900万。

3.0品牌强势升级 思维的视像碰撞体

  据介绍,喜夜网络是爱蒲文化的升级版,打破过去每年只创作出一两条热点视频的常规,用泛娱乐概念每天在HeyYeah公众号上为粉丝推送一条原创视频,公众号创办半年,本土粉丝量已经超过18万,原创视频超200条,视频累积点击量超1.2亿,其中以《蓝瘦香菇》为题的娱乐视频,单条推送阅读量就达450万,视频点击量超1200万。

一众网红新星亮现一众网红新星亮现

  发布会中,喜夜网络CEO米九宣布喜夜网络品牌LOGO由“HeyYeah”正式改为“Heyeah”,未来将由本土市场扩张到全国市场,由原来的2名签约网红,扩展为现在的7名签约网红,分别为娴主播、小厨娘、加藤鹰强、Me兔、阿泽、bo婷、五颗星;原创节目将由7个扩展为21个,节目内容涵盖了美食、汽车、星座、娱乐等多个垂直行列。把公司由PGC公司转为MCN平台型公司,除了自己制作出节目外,还将会以合作或投资的形式,孵化出更多UGC、PGC团队。并在现场与崴尔公司宣布了合作事宜,也签订入股女神TV项目。

与崴尔公司宣布了合作事宜与崴尔公司宣布了合作事宜

  获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打造全新Heyeah视频平台

  喜夜网络在发布会现场与多家企业进行签约仪式,包括新三板广东省酷乐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酷乐互娱董事长陈冏飚在现场与喜夜网络进行签约仪式,进行百万级天使轮投资,签约后喜夜网络估值数千万。

酷乐互娱与喜夜网络进行签约仪式酷乐互娱与喜夜网络进行签约仪式

  同时,东游资本将会对接喜夜网络,未来对其孵化出的优秀项目网大、网剧、网综等进行重点投资。

  而东莞市网络文化协会将会携手喜夜网络,走进东莞7大高校,未来将举办主题为《让互联网为文创作品加上翅膀》的大学生创业沙龙,对东莞文化事业的新生力量进行分享,为本土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喜夜网络与第一国际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返现合作补贴支票喜夜网络与第一国际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返现合作补贴支票

  随后,喜夜网络CEO米九宣布喜夜网络正式进驻东莞CBD第一国际,新办公地址坐落于第一国际C座1212。借着以喜夜网络进驻第一国际商圈为契机,力求用新媒体思维打破大型商圈传统的运营模式,旨在加强第一国际传统商圈与互联网新媒体行业的互动交流,互利互助,创造出符合时代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喜夜网络与第一国际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汇一城副总经理刘勇先生将返现48万元的合作补贴支票交到喜夜网络CEO米九的手中。

  最后,以璀璨烟火围绕的香槟塔祝酒仪式把发布会推向尾声,喜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0品牌升级发布会暨乔迁仪式圆满结束,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与支持,喜夜网络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未来,大家一起heyea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