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跟着近期最新热片到外景地游玩 追随电影足迹

2017年05月03日 15: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论(人参与

  最近大屏幕小屏幕都是各有精彩,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可谓是好剧不断。电影大屏幕上也接二连三上映大片,《速度与激情8》的场景依然震撼……追剧集追电影之余,肯定也不能不例牌追追剧中的外景地,还好这一次的好片也没让大家失望,外景地相当精彩。  

  热门好片:《速度与激情8》  热门好片:《速度与激情8》

  《速度与激情8》终于上映了,再次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大场面,正如导演说的,这部影片很贵,因为光豪车就报废了上百辆,看完影片的粉丝表示,《速8》的大场面值得掏钱去电影院捧场,更何况还是IMAX版本的呢!虽然最早传言《速8》要在中国拍摄,不过,最后这次的拍摄地是在美国、冰岛、古巴等地,但也是拍摄得非常震撼。

外景地:古巴哈瓦那

  因为《速8》是美国和古巴在2015年恢复建交以后首部在古巴取景的好莱坞影片,所以在古巴拍摄的戏份也非常引人关注,在古巴拍摄的戏份主要是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旧城区。

  作为古巴共和国的首都,哈瓦那是非常多元化的,古典与现代融合于此。或许是因为哈瓦那本身就有特别的“汽车文化”,和《速8》这部影片完全没有违和感。走在哈瓦那的街头,随处可见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古董车,古巴人把这些古董车加以改装,打造了颇有街头风格的古董车文化,五颜六色的涂鸦彩绘出现在这些古董车上,热情洋溢又富有创造力,也成为了古巴街头一道别致的风景。

  在电影中有很多古巴哈瓦那街头的风景展现,其中还出现了革命广场、教堂广场等哈瓦那的地标广场。哈瓦那革命广场原名为人民广场,周围是古巴很多重要的机关所在地,而教堂广场中最著名的建筑是哈瓦那大教堂,也是这个广场上最宏伟的建筑。这座教堂是巴洛克风格,教堂的正面呈波浪形,两边建有两个大小不同的钟楼。坐在这座广场边,可以欣赏到哈瓦那的城市百态,广场周边游很多咖啡馆和小酒馆,据说当年作家海明威都时常在这里逗留,喝一杯古巴特色的Mojito,看广场上街头艺人的表演,也是非常写意。

  当然,说起海明威,到哈瓦那后也不能忘记到海明威故居去拜访一下,海明威故居叫维西亚小庄园,位于哈瓦那塞罗区,作家曾经居住了20多年,现在这座故居已成为博物馆,不朽名著《老人与海》正是在这里写成的。

  贴士:中国公民持普通护照到古巴要提前办理签证。如果是从美国、墨西哥转飞古巴,则可以不需要事先申请古巴签证,在转机国购买古巴旅游卡就可以此作为签证进入古巴,比如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多伦多机场或是墨西哥坎昆机场都有古巴旅游局的窗口,可以购买到这张卡,价格为25古巴比索,也就相当于25美元。

  外景地:冰岛米湖

  外景地:冰岛米湖

  在《速8》中,有一场让人印象深刻的爆破戏,取景地都在冰岛的著名景点——米湖,而这些爆炸场景都是在真实外景地拍摄的,导演组将一堆豪车、装甲车甚至坦克千里迢迢运到了这里,然后这些车全部都被炸开,真的是非常耗钱的电影啊!

  影片中的米湖风景宜人,的确不愧为冰岛的“神奇秘境”,因为电影在冬天拍摄,所以从影片中看到,整个米湖都被冰雪覆盖,不过如果是每年夏天去到米湖,就会看到蔚蓝流动的湖水,景色与冬天截然不同。

  米湖有许多不同风格的景观,上帝瀑布汹涌澎湃,还有伪火山口群、泥浆池、地洞温泉等,地洞温泉也是美剧《权力的游戏》的拍摄地之一。到米湖,很多人都是冲着泡温泉去的,浸泡在火山石环绕的天然温泉池中,碧蓝的温泉水浸润全身,感觉相当舒爽,难怪这里是冰岛人喜爱的疗养目的地。

  贴士:冰岛是申根签证国家,目前可在欧洲的英国伦敦、法国巴黎等枢纽机场转机前往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