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认真做金融 瑾瑜科技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7年06月01日 08:2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image

  5月28日下午,2017(中国·东莞)创新金融发展论坛暨瑾瑜科技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中国东莞康帝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并由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广东瑾瑜科技集团、东莞市融裕贷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马蜂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奇迹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睿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名国内知名金融大咖以及嘉宾约2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新形势下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新思路与新出路。

  瑾瑜科技 一家认真做金融的集团

  活动一开始,瑾瑜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东成发表了致辞。李东成表示,“瑾瑜”之名取自成语“怀瑾握瑜”,意喻品质纯洁高尚,公司取名“瑾瑜”寓示着瑾瑜科技集团定位做“规范运营,以德为先”的中国专业互联网综合金服典范。瑾瑜科技的运营理念是认真做金融,企业核心价值观是“一握瑾瑜手,永远是朋友”。

瑾瑜科技董事长李东成发表致辞瑾瑜科技董事长李东成发表致辞

  据介绍,广东瑾瑜科技集团旗下分别有:融裕贷、就想贷、奇迹股权投资基金、睿思资产管理四个公司。从融裕贷出发,专注服务五金模具市场,着重解决东莞市地区、珠三角范围内五金机械模具业内商户及其他参与方在采购、仓储、交易、物流等各销售链环节中遇到的资金问题,同时提供收益可观,风险可控的优质投资理财项目。至今,已为成千上万客户解决了投、融资问题。

  李东成还表示,瑾瑜科技集团将更加努力,认真打造过硬团队,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认真做好金融服务,共建普惠金融生态,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服务实体经济撸起袖子加油干。

  随后,瑾瑜科技集团总裁葛绍春发表了“瑾瑜科技 认真做金融”的主题演讲。葛绍春表示,“创建瑾瑜科技,我们不随意,是在有市场有真实需求且东莞金融环境大力支持的情况下诞生的,并于2016年进行了品牌升级,从拥有一个科技金融平台,升级为同时拥有科技金融、消费金融、私募基金、资产管理的中国专业互联网综合金服集团公司。”

瑾瑜科技总裁葛绍春发表演讲瑾瑜科技总裁葛绍春发表演讲

  葛绍春还详细介绍了瑾瑜科技集团旗下融裕贷运营2年多的成果。“融裕贷定位小而美平台,合规问题永远站在第一线,平台交易额破亿的速度越来越快,风控严谨最终做到零坏账零逾期是真的,而且我们真的在乎用户体验”,葛绍春用详细的事实佐证了他所说的上述每一句话。

  关于对瑾瑜科技的战略规划,葛绍春则表示,坚定坚持四个方向,在网络理财板块,深入挖掘服务好五金模具市场小微企业用户们,以服务实业为导向,做好给你们的支持。随着和模协合作的展开,瑾瑜科技将逐步服务到全国五金市场商户和企业;完成瑾瑜整个消费金融体系搭建,重点服务两个板块,一个是小微现金借款,用于短期周转类的,另一个是基于家装类和家居建材类这些分期付款,瑾瑜会落地到每一个专卖店;做好私募基金,丰富业务线,服务更多在五金模具行业以及下游企业中大型企业;做大做强资产管理板块,服务好同行,也服务好公司自身。

  精彩观点:金融认真创新才有未来

  在2017中国创新金融发展论坛上,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陈鸿宇、中国金融发展与转型研究中心主任汤洪波、东莞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杨希,香港大学计算机学博士、计算金融方向导师团成员、阡寻科技执行董事兼CEO熊昊,及广东瑾瑜科技集团总裁兼融裕贷CEO葛绍春,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呈现了很多精彩观点。

  论坛的讨论主题包括互金领域在合规后可以有哪些创新,为什么要进行金融领域创新,科技金融创新的风险有哪些,科技金融创新所带来的风险如何防范,未来金融领域创新的展望。

  陈鸿宇认为瑾瑜科技在李总、钟总领导之下,葛总精心培育了两年多时间,已经将融裕贷升格为以科技金融为主题的一个创新品牌。互联网金融经过几年发展后,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所以科技金融本身是科技+金融,科技是主干,金融是服务。科技依然在创新,但是可供转化的成果不多,转化率不高,就是科技跟产业怎么结合这么一个瓶颈。所以我们说要解决成果转化问题,就需要做三个事情。第一个就是产业研究院。第二个平台就是科技金融,包括科技金融+孵化器、+风投、+创投机构。第三,企业自办研究中心、自办中试平台。做到以上三点,可以使得广东省整个创新转化比较低这个问题有效解决。所以,必须建立一个科技创新风险分担机制,这个时候我们说整个问题认识的视角就转移到谁来分担科技创新的风险。

  汤洪波表示,谈到创新,在金融领域,可能更需要嵌入一些领域做很好的创新。我们是一个新兴的机构,从事的又是新兴的业务,我们没有必要去在一些传统的金融领域涉足、竞争,那个我们完全没有比较优势,我们需要找一些新的切入口。

  杨希秘书长表示,本身互联网金融就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东西。就拿瑾瑜集团下面的融裕贷来说,它就可以给一些中小企业、创新个人提供一些金融方面的服务,甚至拿一些闲散资金理财。

  熊昊博士表示,互联网金融就是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把金融从笼子里面放出来。我认为最终还是要用技术手段把互联网金融再关回规范的笼子里。我们虽然产生了很多风险,但是最终防范风险也要依靠技术。

  葛绍春则认为,如果我们不去推动创新去解决一个问题,风险就没有了?不可能没有的。你跟不上变化,风险只会往上增加,不会缩小。因为你没有办法应对未来市场里面出现的情况。瑾瑜科技未来创新路上会从风控逻辑和产品化两个方向进行创新。在五金模具行业,我们把用途进行更细致的分割,做产品优化。让企业主享受到更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由于风险不同而导致定价不同的金融产品。这是从产品角度、服务角度。另一种创新,在我们未来路上,更多是受众点和传播点的创新,结合互联网,怎么样把线下的东西放在线上去做,通过本来人做的事情,让机器去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