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第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东莞区海选康帝站圆满落幕

2017年09月26日 15:2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9月25日晚,2017第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东莞赛区海选康帝站在东莞康帝酒店顺利落下帷幕。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被誉为“选美奥斯卡”,是全球公认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国际选美赛事。它以“时尚、健康、友谊、爱心”为宗旨,积极传递健康时尚文化理念。小树集团旗下广东星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团队将此国际性赛事引入东莞,为东莞的朋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掀起了一场国际顶尖时尚潮流风暴。此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评委共襄盛举,由广东思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浪广东东莞、中新社、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南方法治网、新快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东莞日报、东莞时报等多家媒体代表见证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7第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由广东星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本次海选康帝站由广州小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紫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森洁装饰环保有限公司、东莞瑞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由“伊加瓷砖”与“广东家天下光环境智控有限公司”联合单场冠名,同时获得凯顿欧标门窗、王力集团东莞分公司、居本色门业、华光门业、英国斯帕蒂智能尚工池中国总代理、东莞市丰胜红星旗舰店、东莞市普罗木业有限公司、兴盈电器、东莞市霖林机电有限公司、东莞市可可建材有限公司、聚心-红酒、COCOON可可尼女装、东莞市长安宝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咖妃美妆造型、德国唯宝德立淋浴房共同赞助,并获得了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东莞市寮步红运来红木家具、隆达建设、品大装饰、路尔顺瓷砖胶、风水鱼池园艺、东莞市升升不锈钢有限公司、车都汇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佳丽泳装展示佳丽泳装展示

  本次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海选康帝站共分为佳丽亮相首秀、佳丽才艺展示、佳丽泳装展示、佳丽晚礼服展示比拼环节,中间还穿插了知名设计师分享环节、互动拼图游戏、抽奖等多个现场互动环节,推起现场气氛一波波的高潮。选手们用笃定的步伐,在T台上完美绽放各自的时尚风采,展示意气风发的青春魅力,将大胆、自信、张扬的个人魅力在舞台上完美展示,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精彩且难忘的高端盛会。台上选手们经过三轮精彩绝伦的走秀,台下专业评委认真打分,最终选出20位优秀佳丽通过复赛资格。

佳丽泳装展示佳丽泳装展示
佳丽晚礼服展示佳丽晚礼服展示

  广东星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承办单位通过本大赛对优秀选手进行征集管理、活动执行统筹等。大赛负责人表示,此场赛事将推动了东莞经济全面发展,引领和带动了东莞文化走向更加国际化的舞台,促进了东莞新型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东莞社会发展带来更加积极阳光的能量,传播正能量。据悉,2017第38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半决赛将于2017年10月8日在东莞康帝酒店进行,届时各选手将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