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华南摩尔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正式开馆

2017年10月13日 16:1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一场金秋时节飘舞的“雪”拉开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业的序幕,这个金秋,东莞市民,注定因为一场冰雪狂欢变得不平凡,唯美浪漫的冰雪景观震撼眼球。9月27日东莞华南摩尔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正式开馆,首日即迎来数千人到场,人群蜂拥而至热闹非凡。

  据悉,为更好地完善南方冰雪旅游文化知识,“东莞文化旅游”提出了旅游新概念,东莞市华南摩尔冰雪大世界,按照“冰雪文化、旅游实践”的理念,建立华南地区首家室内冰雪主题乐园,致力为华南地区冰雪文化普及、青少年科普教育提供专业的实践基地,打造“冰雪文化艺术品牌”旅游新概念。

  华南摩尔冰雪大世界作为东莞地区最大常年运营的室内冰雪游乐场,位于华南MALL欢笑天地一楼,馆内平均温度零下8摄氏度,千吨级真冰打造,占地3500平方米,构成了一个流光溢彩、趣味好玩的冰雪童话大世界,从此,东莞人一年四季都可以随时切换至雪天模式了。

  据了解,室内不仅有惊险刺激的冰上过山车、室内滑真冰体验、360度旋转梯、雪山滑道、唯美浪漫的雪屋,还有马达加斯加动物王国,北极企鹅、冰雪城堡、打雪仗、堆雪人、海洋世界、十几组冰雪娱乐项目,带你体验北方冰上极速探险,异域冰雪国各类风情、娱乐冒险活动项目、东北特色小吃、亲子互动与休闲教育等融为一体,旨在为各年龄层的游客提供一种轻松有趣、独一无二的休闲娱乐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013145353 微信图片_20171013145353

  作为一个老少皆宜的冰雪主题游乐项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游玩项目设置迎合不同玩乐需求的游客,既有浪漫唯美的超大型爱丽丝主题区(12种主题冰雕)、哈尔滨特色雪乡、戏雪乐园、真雪飘雪、雪地森林。而冰雪世界拥有9大主题馆,分别是:真冰滑雪、冰城雪乡、戏雪园地”、极地世界、冰上探险、、惊险雪道、雪园童话、冰雪城堡、真冰滑雪。在冰城雪乡区域见到,不断“下雪”,地面上则是铺满了厚厚一层积雪,很多没见过雪的小朋友,在地上抓起一把雪细细端详,感觉非常新鲜。

交通指南

  1、直达华南MALL站台的公交线路有:28路、38路、50路、53路、LG1路、L2路、L3路、L5A路、L5B路、K5路、 X6路、X7路

  2、东莞各镇区以及外地游客可乘车到东莞总站,转乘28路、X6路等前行一站或步行5分钟路程即到。

  3、自驾车可由广深高速道滘出口下,往万江中心方向前行5分钟即到(毗邻东莞市汽车总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