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DD订酒佛山城市运营商正式落地 创新模式赢市场肯定

2017年10月13日 16:0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10月12日下午,广东聚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佛山盈盛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聚盟汇松山湖总部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聚盟汇集团领导、盈盛集团领导、莞佛两地酒协、各界媒体朋友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当天,聚盟汇DD订酒香校祺董事长和佛山盈盛酒业代表梁燕欢女士在现场嘉宾与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正式签约,并宣布聚盟汇DD订酒和盈盛酒业正式成为“城市运营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这也预示着聚盟汇DD订酒的全国发展战略就此翻开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上,聚盟汇董事长香校祺先生表示,聚盟汇一直来秉承“诚信专业、以人为本、聚盟四海、互利共赢”的理念,在成功扎根本土东莞后,快速制定出适合普及全国的“城市运营商”发展模式,以符合联盟商发展需求的基本原则,切实结合各地的行情,为全国的消费者们和联盟商提供更好、更完善的酒水服务。

  佛山盈盛酒业代表梁燕欢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盈盛酒业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聚盟汇DD订酒的市场发展,聚盟汇DD订酒作为酒水行业互联网平台的领军者,平台理念非常值得认可。聚盟汇DD订酒发展的历程,都以完善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对于联盟商,更是大力扶持合作。因此,盈盛酒业将带着多年的酒水经营经验和强大的人才储备,配合聚盟汇DD订酒,为佛山的用户和商家提供更先进的酒水服务。

  据悉,此次签约活动后,聚盟汇DD订酒将首先进驻佛山地区,引进高效的“人才培养”方式,为盈盛酒业带来更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市场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盟汇DD订酒与盈盛酒业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真正践行了聚盟汇DD订酒 “诚信专业、以人为本、聚盟四海、互利共赢”的企业服务理念。该负责人还表示,聚盟汇DD订酒期待有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入聚盟汇DD订酒,成为他们的城市运营商,尽快为全国消费者和商户带来更便捷的酒水服务。

  签约仪式后,新浪广东东莞对聚盟汇DD订酒以及佛山盈盛酒业几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聚盟汇董事长香校祺

让历史文化名城佛山共享订酒之便利

  新浪广东东莞:在公司发展的阶段中,是什么原因促使您有了建立城市运营商的想法?

  香校祺:聚盟汇DD订酒自从上线一年多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同,所以接下来我们的规划是尽快让其他城市消费者能够快递体验到DD订酒这个平台购买真酒的速度及效率。

  新浪广东东莞:为什么会选择佛山地区作为首个“城市运营商”的地点?对比广深,佛山的优势在哪里?

  香校祺:聚盟汇DD订酒在东莞成长一年多,发现东莞的城市特征与佛山非常相似,都是镇街包围城区,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佛山是比较知名的城市,不仅是中国文明城市还是饮食之都,饮食文化浓厚,饮食离不开酒水,我们为了让佛山所有消费者都可以通过我们平台快速购买所需要的酒水,最终决定佛山让成为我们广东第一个城市运营商。

  新浪广东东莞:选择盈盛酒业做为合作方的原因是什么?它最大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香校祺:盈盛酒业的团队与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都是想在国家政策下共同走进互联网+的市场。盈盛酒业在佛山成立时间比较长,有一个庞大的产品团队,他们在理念、人缘等各个方面的基础都非常适合我们dd订酒合作的对象。我们通过各种筛选,最终选择了盈盛酒业,成为我们佛山城市运营商。

  新浪广东东莞:发展佛山地区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对其有什么展望?

  香校祺: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首先聚盟汇DD订酒的工作是将在佛山快速成立一个专业的团队,一个月之内布局佛山各个区域,使我们的联盟商快速增长,在与盈盛酒业合作期间,非常希望可以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聚盟汇执行董事陆克彬

提升消费体验 以创新方式逐步拓展市场

  新浪广东东莞:你怎样理解“城市运营商”这一概念,它在公司发展战略中担任怎样的角色?

  陆克彬: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加盟商就是产品或者是某个公司加盟交费后(总公司)就不管了,(总公司)就让他们自己去发展的一个形式,那城市运营商更像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分公司的一个形式,然后我们总部要跟他们一起去参与业务一起把市场给打下来的一个方式去做。

  新浪广东东莞:相对于传统的加盟商和代理商,他最大的优势在于哪里?

  陆克彬:我们这个模式最大的优势在于很深入的结合公司的方向去发展落地,就不像传统的加盟,那传统的加盟更多偏向于拿到一种模式或者是产品去走市场,有的时候就很容易走偏走歪,但是运营商的方式就结合公司的总部方向深度结合在一起去走的话就能够更好地提高客户的体验等,就拿DD订酒来说,走这种模式能够更好地杀进市场做好给商家的服务、给消费者的服务。

  新浪广东东莞:接下来如何与佛山运营商合作,以怎样的方式在佛山市场扎根发展?

  陆克彬:首先我们市场部同事去佛山与他们市场部一起实战,第一个月先把整一套方式拿过去,把第一批客户即第一批的线上商家加入进来,让他们去体验这一个服务,体验消费者带来的订单,第二个月就是升级我们的门店,包括服务升级、门店公共产品的升级,把我们的产品更多的带到市场去覆盖,让消费者更好去体验我们产品的服务。

  新浪广东东莞:面对不同城市之间的经济和人文差异,又将如何克服?

  陆克彬:我们还是会更多地结合当地的人文文化,因为毕竟有“水土不服”的问题,那我们去到佛山后我们就会找到更好地酒商资源,而盈盛酒业在当地有数十年的市场经验,他们不仅对当地情况比较了解,而且对当地的市场走向都把握得非常好,当地的消费者对其的忠诚度也比较高。那我们选择运营商的时候也会选择优质的商家去做,我们会调研商家在当地的口碑、市场占有率等等,总体调研完后我们才会选择口碑好信誉高的商家去合作。

 盈盛酒业代表梁燕欢女士

引入新平台,企业商家双共赢,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新浪广东东莞:盈盛酒业作为佛山最大的酒企之一,是否会受到互联网发展的影响?

  梁燕欢:现在所有的酒业其实都受到互联网的影响,特别是现在网上低价酒对我们传统的模式、传统的企业受到很大的冲击,很多客户来到会说我们价格贵,网上便宜,我们都会和客户进行各种解释与分析,当然,很多客户未必相信我们,贪图网上的便宜,然后就直接网上购买了。

  新浪广东东莞:面对经济的发展变化,与聚盟汇DD订酒的合作为为盈盛酒业带来怎样的积极影响?聚盟汇DD订酒具有怎样的优势?

  梁燕欢:与聚盟汇DD订酒合作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因为dd订酒的操作模式和传统的网络订酒有所不同,他们是结合线上和线下,让客户即可以找到实体店,并享受网上购物的便利,而且送酒的时间比网上购买时间短,只需要19分钟即可送到。可信度与便捷度都比网上购物更胜一筹,我相信客户会更愿意接受这种贴心服务,以及质量保证,我们会更加这种模式前景无限。

  新浪广东东莞:对于双方的合作,佛山盈盛酒业抱有怎样的期望呢?

  梁燕欢:我希望借助dd订酒这个平台,让我们产品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可以帮助我们下面的商家提供更好的销售途径,在原本生意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条线上销售途径,这个比传统网上销售更加有优势的平台,可以改善及打消他们对网上销售对传统销售的影响和疑虑,所以商家都愿意接受这种模式,这也将会成为一种很受欢迎的模式,期待销售业绩能去到另一个层次。同时,这个平台增强了我们与商家的合作,是双赢局面,我们做好事前的准备工作,预计将在春节会冲上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带给酒行更多的福祉,与聚盟汇DD订酒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