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即将举行 东莞赛区等你来挑战

2018年07月07日 10:48 商讯 

  东莞即将迎来一场高规格的国际化鼓手盛会。7月29日,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东莞赛区暨第二届东莞鼓手节将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东莞赛区的赛事报名目前已经启动,不同年龄组别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届时,东莞赛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将晋级在深圳举行的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鼓手们在专业舞台上同台竞技。

  据了解,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东莞赛区暨第二届东莞鼓手节,既是东莞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也是第六届深圳鼓手节的前瞻活动。深圳鼓手节由鼓唐音乐教育连锁创办于2013 年,率先在国内打造鼓手音乐节的概念,并创新地通过在线直播获得大量乐迷的赞誉,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和魅力的鼓手节之一。

  东莞鼓手节以深圳鼓手节的先进理念为基点,结合本土音乐元素,力求打造属于东莞的国际化音乐盛典。去年,同样是在火热的7月,第一届东莞鼓手节在虎门会展中心多功能厅盛大举行,美国Drum Off的世界冠军TONY TAYLOR、张杰御用鼓手-刘为、“中国好声音”世界巡演鼓手-周笔畅鼓手崔石光、深圳鼓手节创始人-鼓教育家唐剑波、国内知名的少年鼓手周昊然、鼓唐N次方乐团等组成豪华阵容带来了三场公开课和四场精彩演出,引爆了东莞鼓手的音乐激情。

  主办方表示,第二届东莞鼓手节在今年进行全面升级,首次在东莞赛区设立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旨在让东莞地区的鼓手们能在音乐节级别的专业舞台上进行同台竞技。今年的鼓手节,全球最受追捧的超级明星鼓手-Aaron Spears,香港知名青年鼓手-Gould国彬,香港铁树兰乐队的鼓手黄子通,鼓唐天才少年鼓手周昊然、曾致搪将会悉数到场。另外,本次鼓手节还首次引入东莞本土乐队作为演出嘉宾,东莞独立音乐领军乐团-疯教授乐队,以及在东莞初露头角的蓝调乐队-The Leg Signals将会在当晚有精彩演出。

  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东莞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29日8:30-16:30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比赛内容分为舞台演奏、自选曲目,共分为六个不同的年龄组别。选手演奏(伴奏有鼓的声部评委将酌情扣分)或无伴奏演奏均可,演奏时长须保持在4分内。评委将按音乐表现力、完整性、技巧、舞台印象等,进行现场评分。

  每个组别视人数设冠军、亚军、季军、最佳演奏奖、最具潜力奖、优秀奖。各组冠军的老师将颁发最佳指导老师奖,将获得纪念品和奖状。东莞赛区年龄组冠亚季军将晋级在深圳举行的2018国际鼓手公开赛年龄组决赛(决赛日期,8月5—6日);其他奖项获得的选手老师,将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纪念品、奖状),表现优秀的机构将颁发优秀组织奖(纪念品、奖状)。

  东莞赛区年龄组分组

  儿童A组(5岁以下) 2013年8月1日以后

  儿童B组(5-7岁) 2011年8月1日--2013年7月31日

  少儿A组(7-9岁) 2009年8月1日--2011年7月31日

  少儿B组(9-12岁) 2006年8月1日--2009年7月31日

  少 年 组(12-16岁) 2002年8月1日--2006年7月31日

  青 年 组(16岁以上) 2002年7月31日以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