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中电力神与中国电科29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储能推广、BMS研发、5G基站、军用电池等重点领域形成战略协同,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

  6月14日,中国电科29所所长高贤伟一行来到天津与中电力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市场开拓、技术研发、产业配套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发展。中电力神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春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宏宇,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刘辉,副总经理王泽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高贤伟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力神电池展厅、十八所展室,参观期间不时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电池性能、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上,中电力神向29所详细介绍了子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储能业务的发展业绩、产品应用等多方面信息。高贤伟介绍29所自组建以来在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产品研制和创新能力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通过双方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在储能推广、BMS研发、5G基站、军用电池等重点领域形成战略协同,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丰收。

  周春林表示,29所和中电力神已在多个业务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军、民产业合作领域的交流互动,互相支持协作。特别是在储能产品推广、5G产业应用、大数据分析、军用电池应用等领域共同创新合作模式,引领产业发展,进一步将双方合作推向纵深,落实战略协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