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赴广州签约思埠 天使面孔年轻不减

A - A + 2014年7月1日11:50 新浪广东 评论

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接收采访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接收采访

  2014年6月28日,广州花都华钜君悦酒店,杨恭如空降广州思埠会议现场。此次赴往花城,正式签约思埠旗下品牌天使之魅的年度形象代言人。最美亚姐身着一袭亮片红色晚礼服,映衬出完美的身材曲线,优雅轻盈的步姿更是不减亚姐的迷人风采,宛如一个美丽高贵的天使。

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

  当问到皮肤如此之好的秘诀时,杨恭如则表示,保养非常的重要,自己每天早晚一张面膜,最近也在用代言品牌的美颜水,也非常的好用。而再谈及此次签约天使之魅与思埠合作的最主要原因,杨恭如强调,双方的合作在首次出席活动就达成共识。而合作企业广州思埠同样表示,亚姐的个人魅力与天使之魅的品牌形象十分符合。

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杨恭如签约天使之魅

  活动后杨恭如开心地表示:“活动现场经销商热情似火,希望和大家一起将魅力进行到底,同样地和思埠共同前进。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品牌相关

  广州思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被称为“微信营销元年”的2013年末,经过艰辛的创业与发展,跻身成全国著名的面膜生存销售企业,其中,欧蒂芙奇迹面膜在短短几月跻身面膜行业前三名,天使之魅一系列的品牌规划及开发运行,使得思埠成为国内顶尖化妆品企业并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引领300家分公司和数百名企业员工,坚持独创的运营模式和创新科技,走向国际。

  由思埠集团出品的天使之魅品牌于2014年5、6月成为央视上榜品牌,其系列产品广告片于CCTV一套、CCTV三套、CCTV七套和香港翡翠台TVB同步播出,同年5月,品牌荣获2014风格盛典风格品牌奖,成为本届风格盛典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品牌。6月登入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期刊,7月、8月相继登入中国第一本轻奢华时尚风格杂志《STYLE风格》。

  2014年6月28日下午16时,在广州君悦酒店,杨恭如小姐出席于广州思埠集团全国经销商会议,亚姐出场依然身姿迷人,笑容甜美,引得全场欢呼鼓掌。在这个五百人的盛会中,杨恭如正式与广州思埠集团签下合作协议,成为集团旗下品牌天使之魅年度代言人。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