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广东卫视独家播出《幸福媳妇成长记》

A - A + 2014年5月14日10:27 新浪广东 评论

广东卫视《幸福媳妇成长记》海报广东卫视《幸福媳妇成长记》海报
顾璇、李健、戴娇倩:别跳楼!顾璇、李健、戴娇倩:别跳楼!
好媳妇甘婷婷好媳妇甘婷婷

  热门家庭话题剧《大丈夫》在广东卫视创下收视佳绩,收官之后家庭指挥棒将由“大丈夫”移交“好媳妇”。5月19日19:30,由甘婷婷、戴娇倩、李健领衔主演的幸福女人捍爱暖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在广东卫视和观众们见面。本剧由曾执导《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贤妻》等剧的导演林添一打造,和《大丈夫》的翁婿大战不同,这是一部女人“斗争”戏,讲述由甘婷婷饰演的“高知”女性如何在骗子前任、奇葩婆婆等人的凌厉攻势下,如何捍卫自己的家庭与爱情,一步步成长为最幸福的媳妇。

  甘婷婷:转型贤良好媳妇

  甘婷婷是近年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兴人气女星,自2010年因出演《新水浒传》的潘金莲而一跃成为话题榜大热门。剧中,她出演一个“受气包”媳妇。在婆婆、小姑、丈夫前女友一同拉开的大战线中,逐渐成长,于绝境中用智慧和真诚将问题一个一个地解决。她帮助婆婆重圆“舞台梦”,帮助小姑打跑感情骗子,将两大天敌收为闺蜜,最终成为了这场大战的最终赢家。

  《幸福媳妇成长记》是甘婷婷首次涉足家庭情感剧,刚开始她很是忐忑,不过很快她就喜欢上了叶筱羽这个角色。甘婷婷表示,“很希望以后我也能成为这样有智慧的好媳妇,剧中角色刚开始还是太粗心大意了,对婆婆的喜好也没做足功课,后来慢慢成长、慢慢自省,开始让我欣赏起她来了。”

  戴娇倩:“出宫”正室变小三

  在最近收官的《宫锁连城》中,戴娇倩饰演一位刁蛮傲慢的公主并被指婚、成为王府家的正室,可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戴娇倩饰演的徐倩倩却是一个“小三”。三年前为了获取更好的生活毅然决然地抛弃了李健饰演的男朋友林磊,三年之后又为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对林磊展开强烈的追求攻势,不惜利用一连串的谎言破坏了林磊原本幸福的小家庭。

  其实,当时进组时,所有人都觉得戴娇倩应该饰演女一号叶筱羽,而甘婷婷应该饰演徐倩倩,但她们俩都“不约而同”想着突破自我,于是干脆选择了“互换”。戴娇倩说:“以前贴我身上的标签就是好媳妇,乖,好孩子,但这些也就意味着丧失个性。回头看看,有很多角色真的就是没有个性。”另外,戴娇倩坦言自己已经快到30岁,“一个奔三的女演员,还去演那些装可怜装清纯的角色,我会觉得很没有地气,所以还是留给10岁出头的女演员吧!接力棒交给她们了!”

  田岷:出演“公主病”婆婆

  出演女主角叶筱羽的“恶婆婆”的是老戏骨田岷,最近正因《咱们结婚吧》的热播而人气蹿红,和凯丽双双晋级为“老妈”的代表人物。此次田岷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的角色与在《咱们结婚吧》中的人物有些类似,都是老剧团的花旦,保养得宜、伶牙俐齿。在这部剧中,田岷饰演的刘雪花是男主角林磊的母亲,始终心怀舞台梦,在丈夫几十年的宠爱下是个生活低能,单纯冲动、容易上当。在得知儿子与媳妇离婚后,终于想为儿子做件事——夺回房子,因此不顾媳妇的反对强行入住,并在徐倩倩的挑拨下处处刁难媳妇。

  顾璇:“十三钗”小姑很抢眼球

  这场“女人战争”的第四位主角是由顾璇饰演的小姑林燕。顾璇曾获钦点出演过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并在《丑女无敌》中饰演过一位极具个性的“纯真恶魔”。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林燕是个潇洒神秘的空姐,由于遭受情伤而毫不理会哥哥嫂子离婚的情况入住叶筱羽的家。这个曾经的制服美人身上同时混合了骄傲、优雅、体贴和颓废、邋遢、自暴自弃两种气质,既让人着迷又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她不喜叶筱羽的冲动和不争取,暂时与徐倩倩站在统一战线,最终又被叶筱羽的真诚打动,与她成为闺蜜。

  李健:“柿子男”活得好艰难

  李健在剧中饰演了最幸福又最苦逼的老公林磊,说他幸福是因为,就他那压根不算帅哥的脸,还得到两个女人的垂爱;说他苦逼是因为,同时也在两段感情间摇摆。歌里唱的好“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左右都不是,为难了自己。”而林磊可好,一边是媳妇儿,一边是初恋女友,都愿意对他爱到天涯海角、不离不弃。但此等好事,是要付出代价的。有句俗语说得好“柿子挑软的捏”,李健饰演的林磊无疑就是最软最好捏的那个,在前妻、前女友、老妈和妹妹这四个女人面前处处陪着小心,唯恐哪边不舒服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无疑是林磊优柔寡断的最佳注脚。

  李健认为:“每一个男人起初可能都会有种大男子主义,他想保护弱小,想去帮助每一个需要他帮助的人。但随着年龄、情感认知或成熟度的增加,处理这种问题的时候需要更加的果断。因为在帮助认为应该帮助的人的时候,可能恰恰伤害了你更需要保护的人。”但对于“柿子男”这个称号,李健则表示:“不好对付,心理上也不轻松,纠葛在好几个女人之间挺累的,比战争戏还要难。”

  天生就是冤家死对头的婆婆和媳妇,为了争丈夫你死我活的妻子和前任,心里有阴影的小姑子,四个立场、性格有绝对冲突的女人聚到了一起,一场婆婆、媳妇、小姑、前任的大混战一触即发!请锁定广东卫视5月19日起19:30每晚三集连播,看幸福女人如何“勇猛”捍爱!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