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山海音乐节7月上演 崔健唐朝等献唱

A - A + 2014年6月16日10:45 新浪广东 评论

  7月19日,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蓄势启动, 晚上6点将在大侠谷天机剧场开幕盛典盛情上演!当晚将带来崔健、唐朝乐队、眼镜蛇乐队、左右乐队、super moment乐队的庞大开幕阵容,五小时的演唱,和游客朋友们一起呐喊摇滚,唱响仲夏夜!

  7月20-26日连续七天的夏日音乐节派对,内地、香港、珠三角等受年轻群体欢迎的乐队齐聚一堂,0755乐队、猎狐乐团、夏沐草乐队等33支乐队,在大侠谷海菲德小镇舞台和茶溪谷咕咕钟舞台,与你一起来摇滚盛夏的激情!

  7月27日-8月30日,每周六、周日还将持续为游客带来深圳本土知名乐团不间断上演精彩音乐,同聚同欢。期间帐篷文化,啤酒、美食、音乐主题商品全程相伴。超级音乐狂欢盛典,最震撼的演出现场,让你high到爆表!

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最轰鸣的哈雷摇滚元素

  哈雷象征着自由的精神、旅行的意义,作为嬉皮士朋克风摇滚乐的一个重要元素,东部华侨城首创将哈雷融入到山海音乐节当中。我们和深圳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首次跨界合作,成为本次“山海音乐节”的一个独特亮点!

  硕大机身,光亮金属外色,完美流畅机械线条,轰隆隆的发动机声,每一次触碰都是奔涌而来的激情碰撞,代表着自由和热血的哈雷机车将齐聚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咕咕钟舞台前和大侠谷瀑布广场,展示不同型号类别的哈雷机车和哈雷机车骑行装备,为“山海音乐节”注入最强烈的金属和机械元素!

  还有最震撼的,100辆哈雷机车群将在大侠谷、茶溪谷以及大梅沙海滩片区开展哈雷机车巡游活动,届时将可以亲身感受哈雷机车发出轰鸣声在大道上奔跑的炫酷姿态,让哈雷机车震撼灵魂,体验最哈雷的现场环境!让游客更多元感受音乐节的魅力!

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最旗帜的摇滚之父

  要说中国摇滚界的代表人物,那崔健定是一面标杆式的旗帜了,他似乎专门是为中国的摇滚乐而诞生的音乐天才。1986年他用《一无所有》宣布了摇滚乐的诞生,他用摇滚乐这种方式感召了一代人。到今天,众多音乐节目中唱摇滚曲目,崔健的代表做《花房姑娘》、《一无所有》、《假行僧》等常常榜上有名。他在音乐中那一脉相承,直达生命本质的力量,依然扣人心弦,直逼魂魄,“中国摇滚教父”的声音一直飘荡在时代的前端。

  2014“山海音乐节”,这位摇滚之父即将来到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在山海之巅尽情歌唱,和各位狂热的粉丝一起为生命呐喊,让摇滚嘶吼出一片天空!

  最自然生态的音乐节

  五彩花田在脚下绽放,山间蝉鸣鸟叫,湿地公园万紫千红,花钟教堂伴着繁星入夜,在这样纯粹生态的山海环境中,拿着贝斯摇滚起来!跟着音乐举起手来!那是多么不同的音乐体验之旅!

  东部华侨城“山海音乐节”,让乐迷们在风光旖旎的山海环境中尽情狂欢,感受大地带来的生态之美,结合最激动人心的音乐,回归最有格调的音乐场景,激发最古朴的音乐印记!让自然万物都感受到音乐的摇滚,让每一寸花草树木也成为摇滚的乐器,每一个音乐迷都融入自然,奏发出最精彩的自然摇滚旋律!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