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船长会打造广东高端海上活动交流平台

A - A + 2014年6月19日10:13 新浪广东 评论

嘉宾们换上海魂衫在背景板前合影嘉宾们换上海魂衫在背景板前合影

  6月14日晚,广东领航游艇发展有限公司“船长会”在广州太古仓2号码头举办主题为“船长之夜”的游艇派对,此次高端游艇聚会,共集结了广州各界约50位成功企业家,为他们打造了一个高端且私密的水上活动交流平台,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一种新型的集娱乐与商务、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共赏璀璨动人的珠江夜景共赏璀璨动人的珠江夜景

  活动于晚上八点左右正式开始,游艇于太古仓起航顺流而下,迎着徐徐夜风,登船嘉宾们共赏了夜晚珠江两岸灯光璀璨的动人美景,同时在游艇里,精彩而丰富的品酒、伦巴舞会、萨克斯演奏等活动也相继上演,而在折返点珠江琶堤,幸运儿还被抽中参与了摩托艇特技表演体验。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尊贵的的商务交流聚会,还是一次轻松的旅行,她不仅给大家带来放松、享受生活的感觉,同时还帮大家实现了一次做船长梦想的机会。

摩托艇特技表演体验摩托艇特技表演体验

  游艇活动形式的休闲与私密性,使其成为越来越多精英、商家青睐的商务接待及小型聚会的方式。在汽车越来越普及化的时候,游艇行业同时也在中国正在悄然兴起,越来越多的社会精英、商人、甚至女士开始热衷于学游艇驾照,而其实,考取一个游艇驾照,实现自己当船长的梦想,其实并非遥不可及,目前在广州学一个游艇驾照也才13800元。

当然少不了干一杯美酒当然少不了干一杯美酒

  自己掌舵,让游艇在海天一色的蓝中乘风破浪或者随意漂着,清新湿润的海风象液体浸泡身体,或者带上家人度过温馨假日时光,或者邀上友人伙伴小叙、谈生意,这样的快意生活想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这些,在“船长会”都可以轻松实现!

“船长之夜”游艇派对完美结束行程“船长之夜”游艇派对完美结束行程

  领航游艇“船长会”致力于为广大热衷于海上文化的精英人士、企业商家等度身定造各种游艇活动,帮助大家实现做船长的梦想,并为有不同游艇活动需求的个人及企业度身定造了相应的会籍卡,其中最低只需要充值6万元,就可以长期尊享70英尺豪华游艇使用权。旅途中,笔者问及船长会董事长魏峰先生:为什么会想到要建立船长会,他的回答是这样的:“我出生在航海世家,我喜欢航海,企业经营就像航海一样有着强烈的共同点,企业就像一艘船,它需要全体船员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共同配合,才能破浪前行;而我就是船长,我的员工都在船上,员工的家庭都在岸上等着我们凯旋;我必须让船驶向正确的方向,避免触礁,还要保障我一船人的安全,这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权利!”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