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哥疑似跨国暗恋 现场告白金小鱼

A - A + 2014年6月19日12:12 新浪广东 评论

洋媳妇瓦莉亚洋媳妇瓦莉亚

  洋媳妇“不守妇道”撞上农村保守婆婆,只有爱情能过得下去吗?酷似李敏镐的韩国欧巴天籁歌声超越张信哲,遭现场洋妞哄抢;俄罗斯“芭比娃娃”和韩国欧巴上演跨国“琼瑶剧”擦出爱火花!更有鸥哥先后告白两位可以当他闺女的外国美女,一把年纪的他准备大胆迈进国际第二春?

  赵屹鸥告白东北洋媳妇,差点“一吻定奸情”

  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女江南,从小就对中国很向往,来到中国发展后,热爱表演的她和其他不同大洲的4个女孩组成了《五洲辣妹》组合。作为澳大利亚“富二代”的她却爱上中国汉子,嫁到了东北那旮沓,成了农村人的洋媳妇。

剧照剧照

  中国姑娘嫁人要守妇道,这位洋媳妇却依旧保留着外国姑娘的豪放!这不,刚跟老公分开没多久,就“不老实”起来,一登台就拉住欧哥的手不放,连连放电,让鸥哥都心头小鹿乱撞,终于难以按耐春心,以可以当别人爸爸的年纪向人家媳妇深情表白。姑娘也毫不含糊,大胆凑上前,一副激情四射无法控制自己的样子说“那就亲我吧”,让金小鱼这么重口味的外国女人都不忍直视:“我这是头一次看到鸥哥连话都说不出来!”

  这样奇葩的外国媳妇,怎么伺候得了保守的东北农村婆婆?当洋媳妇遇见中国婆婆,不管是观念还是习惯都大不同,仅仅靠爱情能维持吗?

  酷似李敏镐偶吧天籁歌声超越张信哲

剧照 元钦剧照 元钦

  元钦是一位心怀音乐梦想的韩国帅哥,在中国奋斗了七年,终于迎来了事业的巅峰,唱歌、拍MV、成立组合样样都不能少。节目现场以一曲《爱如潮水》深情登台,迷人嗓音配合酷似李敏镐的帅气面容迷倒了全场女性,还激发金小鱼和俄罗斯美女瓦莉亚之间的国际大争抢,连鸥哥都不禁吃起醋来!在逆袭抢答环节他更是无惧“炸弹惩罚”积极抢答,这位才貌双全人气爆棚的韩国欧巴会赢得冠军吗?

  俄罗斯妹子呆萌外表彪悍内心震惊全场

瓦莉亚面容精致好似芭比娃娃瓦莉亚面容精致好似芭比娃娃

  来自俄罗斯的萌妹子瓦莉亚面容精致好似芭比娃娃,VCR更有超级大牌助阵!成龙、鸟叔、李奥纳多,这是神马状况?!但千万别被她在VCR中的妖娆妩媚,在节目中萌翻全场的萌样所骗,她的内心可深深保留着战斗民族的豪放:喜欢学习语言,就学会了韩语、英语、日语、中文、粤语等多种语言;喜欢中国的功夫电影,就跑到中国发展;和韩国帅哥上演深情琼瑶剧时她竟大吼“你想死吗”,并摆出打人的模样,吓得赵屹鸥赶忙上前拉架,却又因爱之深且深情告白不断“纠缠”欧巴。难道率真的她真的戏假情真,和欧巴擦出了爱的火花?

  瑞典帅哥克服被拒阴影再向女神告白

李飞李飞

  瑞典帅哥李飞是一个教中文的外教,除了金发碧眼的外貌,他的行为、习惯已与中国人基本无异。连赵屹鸥都惊讶他如此的中国化。但是活泼可爱的他却对爱情有着深深阴影!因为在《非诚勿扰》节目中被全场女嘉宾灭灯,让他一度觉得“伤不起”。在《Hello中国》的舞台,通过全场的热情互动,让他再次重振雄心,勇敢向现场心仪女神告白,这次他会成功吗?

  除了四国选手斗智比萌,大谈奇闻囧事外,还有曾在戛纳电影节大放异彩的空竹表演艺术家周天惊艳登场,大秀绝技让外国友人瞪目结舌;鸥哥勇敢向金小鱼吐露心声“我喜欢你很久了”不免让人怀疑俩人是不是真的日久生情?

  更多劲爆内容,就在本周四22:05广东卫视《Hello 中国》!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