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二胎儿女双全 时尚秘诀全靠高跟鞋

A - A + 2014年6月25日09:45 爱美网 评论

  导语:孙俪二胎出生,在微博上报喜“等等妹妹来了”。在时尚辣妈的江湖中,孙俪的时尚造型从来都是大方清新不浮夸,而在这众多造型当中,简约的高跟鞋为孙俪加分不少,难怪娘娘身怀六甲时也高跟鞋不离脚。

孙俪钟爱高跟鞋:橙色孙俪钟爱高跟鞋:橙色

  孙俪钟爱高跟鞋:橙色

  孙俪对高跟鞋的钟爱也引来了品牌的青睐,为Jimmy Choo站台时这双橙色的高跟鞋衬托得娘娘美腿动人,黄色的连衣裙和橙色的高跟鞋显得热烈又活泼。

孙俪孙俪

  孙俪钟爱高跟鞋:拼接

  金属和拼接是最近大热的高跟鞋流行趋势,不规则的印花连衣裙款式俏皮,又带有一些未来感,搭配金属色的拼接高跟鞋显得轻盈动人。

孙俪孙俪

  孙俪钟爱高跟鞋:裸色

  简约的裸色尖头高跟鞋几乎可以搭配任何服装,娘娘这身蕾丝上衣和蕾丝短裤复古华丽,搭配简约的鞋款增加都市时髦感,让服饰的重点更加突出。

孙俪孙俪

  娘娘身怀六甲依旧割舍不掉对高跟鞋的喜爱,粉色的连衣裙搭配裸色的高跟鞋,粉嫩又优雅,简洁的造型就能甜而不腻。

孙俪孙俪

  娘娘对这双裸色高跟鞋格外偏爱,蕾丝连衣裙依旧是复古华丽的风格,搭配这双裸色的尖头鞋让造型利落不浮夸,美腿效果更是不用提。

 [1] [2] [下一页]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