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腰身透视黑裙 新年6大穿衣风格升级

新年穿新衣,是对过去的嘉奖,更是对未来的期许,你要以何种姿态展开2013 年?穿上新季新装,启动新年能量,你没理由不让自己看起来更美好更自信。是时候收起宽松廓形大衣了,收紧腰身,保持强大气场的同时又不失女人魅力。 详细>>

新年开运 五大热门行业面试着装全攻略

新年要有新开始,刚毕业或者准备换工作的美眉看过来,本片文章为你介绍开运面试着装法,看看如何穿才能让你应聘到自己想要的职业。穿上你最具时尚品位的时装,去叩响梦想的大门,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时尚中人,才有过关的可能。 详细>>

蛇精美女修炼术 2013明星款蛇纹单品推荐

2013春夏款Gucci礼服

2013春夏款Gucci礼服

时髦:绿色和蛇纹是春夏的趋势元素,无需再多的配饰就能搞定。
Balenciaga短裙

Balenciaga短裙

街拍:Balenciaga的粉红蛇纹短裙对比黑包和上衣显得妖气性感。
Pierre Hardy蛇纹手包

Pierre Hardy蛇纹手包

裸色低调:Pierre Hardy蛇纹手包丝毫不强风头,低调却入时。

穿什么回家过年 春节外套选购指南

   又到了春节回家的日子,在外漂泊的儿女不管过得如不如意都想让父母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一件好的大衣可以帮你达到这种效果。

亮色大衣

亮色大衣

  如果你不喜欢冬季的单调色系,这一季的亮色服饰应该适合你的胃口,因为具影响力的品牌如Celine 和Yves Saint Laurent都纷纷推出鲜艳亮眼的时装。
火红大衣

火红大衣

  整个冬季,火红色似乎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在春节期间最应景的装扮莫过于喜气洋洋的红色衣装。耀眼的“中国红”若穿戴不好,就会流于平庸。
简约大衣

简约大衣

  简洁、利落的外套已经流行了好几季,本季的潮流着重使用干净利落的线条和温和的大地色系。莎拉·杰西卡帕克以L'Agence大衣搭配外套,带出平易近人又不失高雅的味道。
军装风外套

军装风外套

  军装风在本季大受欢迎,各大品牌秀场上都能见到军装元素的影子,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搭配,就从创作歌手杜莉莎身上学习下,她这身是最经典的穿法。

春节假期时尚装扮

小S董璇示范 春节假期聚会日好穿搭

小S董璇示范 春节假期聚会日好穿搭

春节假期马上来临,串亲戚见朋友和心爱的人约会成了不可少的假日节目。家庭日、闺蜜日、情侣日穿什么好呢?很少有MM会想到吃什么或玩什么,大家更多的在意聚会上应该穿什么。
新年闺蜜聚会着装 暗中较量谁是赢家

新年闺蜜聚会着装 暗中较量谁是赢家

新年伊始的闺蜜聚会,关键词就是要漂亮,要夺目。姐妹们聚在一起分享心事,八卦聊天,穿戴打扮自然要比平时更加精挑细选一些。
最讨喜发色 2013让你“红”运当头

最讨喜发色 2013让你“红”运当头

特别的日子里,染上一头讨喜的红色将是你不错的选择,而且红色的染发也有不同的色系,例如大红色,酒红色,棕红色等等,不会单一乏味,让你的2013“红”运当头!

过年回家穿什么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