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迎来一场不以“美貌帅气”论输赢,只求“装神弄鬼”来抢镜的节日。或夸张大胆、或面目狰狞、或滑稽可爱、或性感萌动,各种化妆、装扮技巧在这个节日就像火山喷出的岩浆,热烈得有点夸张。还等什么,10月31日,加入鬼“化”连篇的行列,万圣节一起去“装神弄鬼”大闹一场。湖水、乐乐/策划

万圣节鬼魅烟熏大起底
万圣节鬼魅烟熏大起底

万圣节就快到了,有没有同学准备去参加party?今天推荐化妆师Tal Peleg的杰作,给小伙伴们一些妆容灵感。要知道服装固然很重要,但个性的眼妆到位了才能与众不同嘛。化妆技巧达到骨灰级的你不妨学习这款3D眼妆,线头与泪水充满立体感,非常有趣。

泪滴妆发霉妆 万圣节鬼魅烟熏大起底

泪滴妆发霉妆 万圣节鬼魅烟熏大起底

教你三个重点 打造至in哥特妆

《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的相应热映让哥特妆的人气急速上升。特别是在一些秀场上,极具艺术感和神秘感的哥特妆,十分受欢迎。

教你三个重点 打造至in哥特妆
秋冬潮流教你统统妆上脸 惊爆万圣节轰趴
惊爆万圣节轰趴妆上脸

观完今季2014年春夏时装周T台上的一片金妆素裹之后,大家是不是该把注意力放在几天之后迫在眉睫的万圣节了呢?!不过别担心,今天阿治老师就把今季的造型潮流之最统统都教你妆上脸,不想在轰趴上变成惨淡的“壁花小姐”赶紧学起这个“吸金女神妆”吧!

秋冬潮流教你统统妆上脸 惊爆万圣节轰趴
范冰冰僵尸妆抢尽风头 僵尸妆画法大揭秘
范冰冰僵尸妆画法大揭秘

当近期酷爱大玩各种新奇的范冰冰以一身“僵尸新娘”造型亮相,立刻引爆全场气氛的最高点!且看女王气场爆棚范爷如何演绎如此大胆的妆容吧!顺便,也来一起学习一下时下最夯的僵尸妆画法!

范冰冰僵尸妆抢尽风头 僵尸妆画法大揭秘

范冰冰僵尸妆抢尽风头 僵尸妆画法大揭秘

万圣节妆容卸妆难 替你赶走卸妆烦恼

Party结束 后,浓厚的妆容最“难搞”——保持整天的妆容,让肌肤变得干燥粗糙;妆容难以彻底清除,残余污垢堵塞毛孔。

万圣节妆容卸妆难 替你赶走卸妆烦恼
简单出彩女尼妆 万圣节吸睛就靠它
万圣节吸睛简单出彩女尼妆

即将迎来又一年的万圣节狂欢夜,各路牛鬼蛇神又要倾巢出动啦!恐怖电影里的角色不自觉地纷纷跳出来……什么样的装扮才能吸睛又省力,我们给你出招!这个万圣节趴,咱们也来整个奇妆吧,流着黑眼泪的白脸女尼,怎么样?记得一定要用对皮肤和眼睛无伤害的产品。

简单出彩女尼妆 万圣节吸睛就靠它

欧美明星大胆夸张

万圣节本来就源于欧美,“装神弄鬼”对于明星来说小菜一碟,经历过这么多年万圣节文化浸淫,欧美明星们万圣节装扮充满大胆夸张元素,美瞳、彩绘发挥得漓淋尽致,创意十足。

欧美明星大胆夸张

网友恶搞欧美红星

万圣节即将来临,各种变装派对也悄悄袭来,众明星也难免被恶搞一番。

欧美明星遭恶搞

国内明星拘谨保守

和欧美明星“扮鬼”大胆出位相比,中国明星们还是拘谨保守很多,毕竟“鬼上身”在中国还是有点晦气的,明星们装扮大多走俏皮搞怪路线为主,或者对好莱坞明星们的浅尝辄止。

国内明星拘谨保守

影后桑德拉装扮获赞

近日,桑德拉-布洛克带着她的养子赴万圣节派对,奥斯卡影后画僵尸新娘妆也广受好评。

影后桑德拉万圣节装扮获赞

性感篇


性感篇

最劲爆的女明星万圣节制服赏[详细]

最潮篇


最潮篇

明星示范最潮万圣节妆扮[详细]

家庭亲子篇


家庭亲子篇

最吸引眼球的总是组团出镜的明星家庭[详细]

雷人篇


雷人篇

万圣节狂人历年雷人妆容大搜罗
[详细]

广州UME影院看鬼片闹鬼屋获礼品

UME国际影城全城全市独家为万圣夜设计布置了闹鬼屋,胆大的朋友万圣节“闯鬼门关”看鬼片闹鬼去UME国际影城是个不错的选择噢。

广州塔二楼平台万圣节免费开放

万圣节当天,广州塔二楼平台全天候免费开放,典礼草坪上的露天电影院会全天候播放鬼片,塔下还有百“鬼”巡游,张牙舞爪追逐市民,绝对惊魂!

港澳超重口味万圣节兴奋连连

每年10月香港万圣狂欢月期间,不但海洋公园、迪士尼等热门旅游景点洋溢着热闹逗趣的万圣节气氛,就连香港各大商场,也都会举办疯玩的搞鬼节目。

羊城“撞鬼”指南

广州长隆、珠江琶醍、祈福酒店里面都早已经是危机四伏,众哇鬼、贪玩鬼、冒险鬼准备好了一场接一场的鬼怪王国大派对。

万圣节微博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