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金妆闪耀派对季
柔情金妆闪耀派对季

金属色向来是秋冬季的主打,今年的这股金属风潮在级别上丝毫没有减弱,但却更添几分柔情。褪去了刚硬的盔甲,以闪粉融情,多了几分纸醉金迷的柔情。本季的金属潮流不再是生硬地让你把各种金属盔甲套上身上的各种部位,搞得自己跟个钢铁女战士一样,充满杀气。

魔法彩妆 点亮完美圣诞约会

一盒随身的彩妆盘、一支魅惑的唇膏、一款打造无瑕底妆的粉底绝对是你手袋内必备之物。趁圣诞来临之际,不妨一起看下今年圣诞都有哪些心头物可以“败”吧。

魔法彩妆 点亮完美圣诞约会
造型师支招 新妆搞定年底大趴
造型师支招 新妆搞定年底趴

还在为年底蜂拥而至的各种趴梯疯狂化妆吗?大红嘴配粗眼线再带上加睫毛你就以为自己是性感尤物了?这样连老妈都不认识你的妆效现在彻底out了,让我们特别连线众多明星最为信赖的彩妆大师之一、国内顶级造型师唐毅先生,听听他对年底爬梯化妆有什么独特见解。

2013秋冬妆容 限量夜色盛典圣诞系列

2013秋冬妆容不得不提及前卫元素对本季的影响,哥特风格、金属摇滚与朋克是本季的常见元素,从美和时尚的角度进行应用。但是它们之于彩妆真正的意义不在于演绎美丽。

2013秋冬妆容 限量夜色盛典圣诞系列

圣诞将至,各位达人是否开始精心挑选出席圣诞派对的“战衣”呢?小编搜罗了各路女神级明星的圣诞着装,或甜美,或性感,或搞怪,或清纯,总有一款适合你。

鲜艳俏皮的红粉色调总让人不自觉地想起圣诞树上的粉彩装饰,无论搭配白色抑或黑色,总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充满优雅气息的A字形廓型外套和连身裙巧妙的设计,勾勒出纤细腰线,整体造型充满灵动感,轻松应对各种节日派对。

一个懂得赚钱和花钱的现代女性,总要犒赏一下自己,不负过去一作为你的贴心伴侣,我们为你列好各种圣诞节的专属"圣单",让你无论是圣诞派对、商务宴请,还是朋友小聚都能合装扮得宜,稳坐女王宝座。

圣诞节list潮咖必备 暖意浓浓钩花口金包

精致钩花口金小包已经成为今冬时尚圈潮咖们的必备单品之一,其精细的工艺加上独到的花纹装饰,为这个寒冷的冬天营造了暖暖的气氛。

圣诞节list潮咖必备 暖意浓浓钩花口金包

挚爱甄选献礼 至真情愫铭记一生

浪漫的圣诞节如期而至,卡地亚将爱之真谛悉心熔于件件作品,将无形之爱化为有情之物,见证甜蜜喜悦的时刻,赞颂永恒不变的爱情。

挚爱甄选献礼 至真情愫铭记一生

广州人气商场圣诞氛围浓

太古汇

着数:即日起-12月25日,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凭当日消费票据在L1层换领处换领精致礼品。
看点:雪夜天籁
赏雪:中外乐队在花园奏响悠扬音乐的同时,注意了,花园会下雪!12月15日至12月30日每晚6时至10时,花园将出现浪漫的飘雪。

高德置地

贴士:圣诞节到来之际将会有圣诞老人在此处现身,与路人互动并送上祝福。
看点:大型童话舞台剧
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12日每逢周末的15∶00-16∶00、19∶00-20∶00
地点:珠江新城高德置地春广场2楼

太阳新天地

贴士:当天,你只需在这里购物满88元,凭消费小票即可免费进入水晶飘雪屋,观赏广州第一场浪漫飘雪。
看点:来自圣诞老人故乡的玻璃屋
水晶飘雪屋每天11:00-21:00,每逢正点和半点都会“下雪”一次,飘雪从360°全方位缓缓落下,上演真人版飘雪水晶球。小屋内每次约能容纳10人。

正佳广场

贴士:“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期间,正佳广场同步销售哆啦A梦模型,和秘密道具,还可以和这些可爱的“哆啦A梦”来个大合照。
看点:“哆啦A梦”
哆啦A梦漫画中的经典场景“怀念奶奶的真挚回忆”、“哆啦A梦临别大雄的晚上”、“大雄的结婚前夕”也一同登场。

沙田新城市广场

东铁线最独特休闲购物热点

地址:香港沙田区
交通:交通四通八达,除与港铁(东铁线)沙田站相连

观塘apm商场

香港首创夜行潮流购物新热点

地址:东九龙市中心核心地段
交通:港铁观塘站A2出口

wtc more世贸中心

梦幻糖果国度

地址:铜锣湾告士打道280号
交通:港铁铜锣湾站D1出口

澳门购物节 优惠大奖等你拿 更多>>

圣诞节微博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