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 各国礼服盘点

每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当运动员身着花花绿绿、各种样式的礼服走过你眼前时,那精彩的程度不亚于每年的米兰或时装周。最时尚的当属意大利,他们的衣服源自世界顶级时装品牌阿玛尼。韩国则是走上小清新的路线,一看就觉得这是韩剧中走出的。至于中国代表团礼服依旧走传统路线,依然是红黄色为主的设计......详细>>

娇、帅、潮、亮——伦敦奥运四大时尚看点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全球目光正在投向伦敦——这些目光不仅将为赛场上的巅峰对决而停留,也将为其它看点所牢牢吸引......详细>>

盘点奥运史上最时髦时尚的20位队员

美国版《Harper's Bazaar》以“把时装金牌带回家”为题,回顾了奥运历史上美国队员们所创造的时装时刻......详细>>

开幕式各国礼服大比拼

最大气:意大利

最大气:意大利

  阿玛尼本人亲自为意大利代表团设计了开幕式出场正装。正装采用非常简洁……
最清新:韩国

最清新:韩国

  这是一股韩版英伦校服风,男女的样式区别不大。深色收腰小西装,加上白色九分西裤……
最人气:荷兰

最人气:荷兰

  Suitsupply,该品牌一共设计了男女装各两套,男装外套以荷兰国旗上的蓝色为主……
最传统:中国

最传统:中国

  中国代表团的礼服一直以来都是以黄色和红色为主。也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搭配不够时尚……
最庄重:英国

最庄重:英国

  英国代表团的奥运礼服显得庄重,体现的英国人传统内敛的一面……
最复古:美国

最复古:美国

  美国队的出场服装来自著名设计师拉尔夫·劳伦,再次将最经典的贝雷帽设计其中……

难以忘却的中国红 奥运礼服的“中国元素”变迁

奥运礼服,是各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在非竞赛的正式场合穿着的服装,比如参加开闭幕式、新闻发布会等场合时运动员的服装服饰。作为体现奥运团队精神面貌和国家体育文化与时尚元素的重要标志,奥运服装的比拼也一直是历届奥运会的一大亮点。那些年,我们看过的中国队奥运礼服..........详细 【微博调查:你最爱哪套】

伦敦奥运会四大时尚看点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全球目光正在投向伦敦——这些目光不仅将为赛场上的巅峰对决而停留,也将为其它看点所牢牢吸引。

微博热议伦敦奥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