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问我是怎样的,我可以为你化成光,为你演一段音乐,就像你为了等待一个懂你的恋人,从不匆忙选择终生伴侣。loveme光音灯会是最懂你心情,又能为你的世界带来一抹暖光的那个它。
  • loveme光音灯的最大创意点就是灯与音响可以结合,也可以拆分;女人再多变,也变不过我的色彩尽幻。RGB灯会散发出1600万色的色彩;无论是一群人的狂欢还是一个人的思考,我都会适应你,只为更好的陪伴;蓝牙无线控制,把我的心随时都交给你。RGB蓝牙智能灯采用优质三色灯珠,可变幻1600万色,保证了色彩光效的一致性;蓝牙4.0采用了TICC2541,触摸可调控制模块采用赛普拉斯cy8c4014;电源驱动与铝基板一体合成,散热采用对流方式,严格高温40度环境下测试,温度释放不超75度,安全可靠。音箱HIFI充满动力的蓝牙低音炮,两个5W金属优质喇叭,两个配重均等的振动膜;内部采用环形结构设计造就大音控,激光焊接钢网,精准计算磁吸力量,镭雕工艺。

全球首款可拆分蓝牙音箱灯love me光音灯

全球首款可拆分蓝牙音箱灯love me光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