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不做“干妹妹” 换季保湿护肤学起来

立秋已过,眼看就要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了。虽然天气可能会变得更凉爽,但干燥有可能会悄悄加剧哦!尤其生活在北方的MM们,换季的保湿和保养工作要抓紧提上日程了哦!换季的皮肤需要加倍养护。尤其是即将进入相对干燥的秋季,空气中的水分含量本来就少。 详细>>

摆脱干燥脱皮 秋季完美护唇法速学

一入秋气候便逐渐干燥起来,风也比较大,这时变很容易出现嘴唇干裂脱皮,甚至是出血的现象。唇部护理也是护肤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拥有一对水润的双唇能够使人看起来更精神更有活力,反之,便是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秋季的唇部护理,一定要重视起来哦。详细>>

拒绝干燥瘙痒泛红 6招拯救换季敏感肌

夏末秋至,又到一年换季时节,变化剧烈的气候让肌肤无所适从,干燥、起皮、刺痒、泛红等情况接踵而来,面对一大波来袭的换季敏感症状,究竟该如何护理才能安抚脆弱肌肤?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盘点清宫剧女星护肤秘诀

《甄嬛传》红了银屏,孙俪一跃成为当红一线女星。在电视剧中,精致的妆容给观众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在银屏上的精致妆容,需要台下的惊心呵护,下面就来盘点下当红女星们的护肤方法。

清晨护肤5步全攻略

很多人都曾经强调过夜晚护肤的重要性,但早上护肤却被很多MM所忽视。特别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忙碌的工作更加降低了晨间护肤的兴趣。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护肤的黄金时间除了夜晚其实还有清晨。

历代小龙女PK秋季护肤

陈妍希演小龙女 历代姑姑PK秋季护肤,秋天来了,借此姑姑们向大家大派福利,教大家秋季护肤的小技巧,大家准备好一起学习秋季护肤了么?下面就跟小编来学习姑姑们秋季护肤的方法吧!

为何要更换美妆品或保养品


为何要更换美妆品或保养品

换季就是代表空气中的湿度与温度即将改变,进而导致肌肤的岀油、保水度跟着改变,肤况就会跟前一个季节发生变化。 [详细]

哪些东东换季时要被淘汰


哪些东东换季时要被淘汰

 首先当然就是过期或者即将过期的产品,过期的面霜可以拿来擦拭包包或皮鞋、皮制沙发。含有酒精的化妆水可以拿来擦拭生活环境中的脏污。[详细]

暂时被换掉的东东如何保存


暂时被换掉的东东如何保存

只要存放在室内阳光无法直射、阴凉的地方即可。可以用纸箱收集存放于干净的房间角落。或者现在市场上已经有推出专门存放保养品的保存箱。[详细]

秋冬保养品的选择应该注重什么


秋冬保养品的选择应该注重什么

水性保湿。可以多利用水性保湿成分例如玻尿酸、NMF(天然保湿因子),或者选择油脂含量较低的凝霜类产品。
[详细]

2013秋冬 眼妆唇妆新玩法
2013秋冬眼妆唇妆新玩法

在本季的T台上,果冻眼影被大肆运用,银光闪闪的眼影也很受彩妆师宠爱。而红唇也不再是大红为主,石榴红作为红唇的主要颜色被许多秀场妆容采用,奢华浆果唇妆持续升温,现在就让小编带你直击秀场后台,看看本季的妆容趋势吧。

2013秋冬掀美妆革命 眼妆唇妆新玩法

http://gd.sina.com.cn/fashion/shishang/2013-09-10/094038574.html

学baby橘色换季妆 为夏末秋初增亮彩

厌倦了夏日里争红斗艳的大红唇,看够了那些亮眼的糖果色?或许你可以学Angelababy尝试一下橘色妆容,让你继续闪“靓”动人。

学baby橘色换季妆 为夏末秋初增亮彩
棉花糖般轻柔凌乱美 秋冬最in发型预览
秋冬最in发型预览

展望秋冬季潮流发型,棉花糖般的蓬松发成为亮点。犹如糖丝那样若有若无的轻柔发丝凌乱中带有造型美感,以松软的线条修饰甜美的秋冬季妆容。

棉花糖般轻柔凌乱美 秋冬最in发型预览
初秋新妆容 小清新名媛大眼妆速学
初秋新妆容 大眼妆速学

眼妆一直是妆容中的焦点部分,一双明亮大眼能够让你更有魅力,更容易成为人群中最吸睛的一位,今天就找来美女明星任容萱教你名媛气质大眼妆的画法,化妆步骤清晰易学,怎么能错过这样简单的眼部化妆技巧呢?

初秋新妆容 小清新名媛大眼妆速学

初秋新妆容 小清新名媛大眼妆速学

热辣荧光粉唇妆 为沉闷初秋添活力

闷热的天气环境还是让我们喘不过来气,想要让自己的形象焕然一新吗?不如从最简单的唇妆改造开始,为你奉上热辣荧光粉唇妆。

热辣荧光粉唇妆 为沉闷初秋添活力
娱乐圈氧气美女发型盘点
娱乐圈氧气美女发型盘点

氧气美女,顾名思义,指能给人带来犹如呼吸着清新空气般舒适感的那些美女。在生活压力尤其大的社会,这些娱乐圈的氧气美女,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放松。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娱乐圈那些氧气美女的经典发型吧,让你浮躁的心情如沐春风。

如沐秋风 娱乐圈氧气美女发型盘点

秋冬护肤微博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