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派对最佳明星着装 暗红亮金单品大推荐

末日过去了,各位不再需要提心吊胆整体想着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你准备好了怎么穿搭了吗?今年在装扮礼服方面,低调的暗红色逐渐融入时尚界,像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和布莱克·莱弗利都曾经以暗红连衣裙现身,而加布瑞拉·王尔德和早前传出走光丑闻详细>>

红配绿不再臭狗屎 教你打造最in圣诞妆

打造独一无二的圣诞妆,是每个女人在十二月份最费心思的事情,今年就交给Grazia吧,红色加绿色,即使在妆容上也要有浓浓圣诞味!想到圣诞节,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是装扮丰盛的绿色圣诞树和有着雪白胡子的圣诞老人。将红色和绿色组合在一起,圣诞的感觉立马爆棚。详细>>

圣诞约会装的甜美攻略

搭配示范:黑色皮草温暖不失华贵感,蓬蓬裙充满俏皮味道
甜美淑女造型即刻呈现

搭配示范:千鸟格粗呢外套搭配浪漫的蕾丝雪纺裙
约会出游,出席重要场合都适合

搭配示范:宽松的破洞针织衫慵懒感十足
让帅气的装扮瞬间增添甜美气息

全能型女强人圣诞狂欢着装攻略

   做女强人不容易,做时尚全能型女强人更不容易,圣诞节即将来临,纵横于职场家庭社交场合的女人们,将要面临24小时各场合圣诞狂欢,如何能应付有余,小编立刻告诉你!

场合:教堂晚会

场合:教堂晚会

  既然是圣诞狂欢,当然少不了参加教堂晚会,在神圣的殿堂和一片喜乐的颂赞中,白色裙装是最合宜的装束。
场合:社区/家庭party

场合:社区/家庭party

  绿色的亮片中裙,搭配简洁配饰和浅口黑色尖头高跟鞋,既传统又时髦的妈妈形象会为你在社区中赢取好口碑。
场合:姐妹聚会

场合:姐妹聚会

  圣诞来临,姐妹们的各种聚会一定不会少。时尚买手Kate Foley的搭配,让你与闺蜜聚会之时也能光彩夺目。
场合:酒吧派对

场合:酒吧派对

  圣诞前后各夜场必定人气爆棚,穿上你最缤纷的裙装来一场真正的狂欢。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全倾覆在这条裙子上。

性感圣诞月 时尚装扮

艳星同款内衣诱惑你的他

艳星同款内衣诱惑你的他

圣诞假日即将到来,除了各种派对的邀约接踵而至之外,你是否想特意为心爱的他准备一身能够让他血脉喷张的内衣呢
图案针织衫穿出圣诞好颜色

图案针织衫穿出圣诞好颜色

Q版图案针织衫或是套头卫衣都有着极强的百搭性,无论是搭配上利落的裤装还是甜美可爱的裙装都能有着极好的效果。
红色搭配让你过上甜蜜圣诞

红色搭配让你过上甜蜜圣诞

2012圣诞节红色单品自然不能少,那么红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以下一起看看在2012圣诞节应该如何利用红色单品搭配。

圣诞时尚装扮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