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机领航品牌——神尔科技上市啦!

2015年12月21日,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19)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生命品格养成教育第一股,这标志着神尔走向了新的高度。神尔科技股份致力于教育科技化,将继续在教育器材、教育语音、拟人化智能交互、移动互联发展方向上全力以赴,立志为全球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生命教育,提升人类的生命价值。 [详细]

  • 神尔科技
  • 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产、销一体的教育语音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在“教育器材、教育语音、拟人化智能交互、移动互联”的发展方向上全力以赴,立志为全球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生命教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神尔科技公益讲座

钟晓流先生来访神尔

国学教育读书场景

神尔内训师培训

102

10

10

55

99

10

10

10

101

102

102

77

44

22

102

102

88

33

66

11

国学机领航品牌——神尔科技上市啦!

神尔科技联合CCTV打造首屈一指的民族教育品牌

神尔科技新公司开张

神尔商学院协办《文化中国名师论坛》

神尔天才国学机

第二届中国幼教年会新闻发布会

神尔天才国学机为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官方指定用品

神尔幼教 更多>>

儿童生命品格养成体系

以中华文化与教育的根本精神、智慧为指导,紧密结合现代幼儿教育理念,融合脑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的最新成果,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构建了“儿童生命品格养成”的教育体系。

家教智慧 更多>>

便捷的家庭教育学习平台

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家庭教育微信公众平台,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国学教育专业委员会100多位教育专家共同创立,为千万家庭提供免费的家庭教育服务。

国学教室 更多>>

精易快乐的国学智慧教室

独创“精、易、快、乐”的国学教育新理念,精选教育部要求国学内容,打造包括国学教室场馆、数字化课程包、国学云平台、国学数字资源库、终端学习产品和演艺、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国学智慧教室解决方案。

神尔天才 更多>>

用最简单的方法学习国学

神尔天才国学机,内容丰富,一机多用,集听读机、早教机、故事机、胎教机、英语学习机于一体,运用潜意识教育原理,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国学经典的熏陶,在快乐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