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咨询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人物志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会长郑毅

郑毅-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会长

姓名:郑毅

深圳市哈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EO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会长

浙江大学毕业,从事智能穿戴行业8年时间,现任深圳市哈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哈波公司是国内最早设计和生产智能穿戴产品——手表手机的公司之一。2013年哈波生产出国内第一款智能3G手表手机。

2015年获得创意宝安创意人物的称号。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杜华江

杜华江-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姓名:杜华江

2007年创立深圳金康特通讯,现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专注于差异化消费电子方案设计,为客户提供全套软硬件技术解决方案,2008年进入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迄今已累计研发量产可穿戴产品近百款,在智能穿戴领域创下多项全球第一。

2014年4月筹建成立了深圳分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互联网服务品牌“FunDo 分动”,致力于为穿戴设备提供云服务系统。

2014年7月成立成都分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穿戴设备的运动健康的传感器算法及大数据分析的研发。

现任职:

深圳市金康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名誉会长

深圳市分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麦智思扬营销顾部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都分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林义巡

林义巡-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姓名:林义巡

2010年-2014年 自营“深圳市普菲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5年至今 主管“深圳市琦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负责总体决策和资本运作以及对外事务

2015年至今 深圳智能穿戴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多年从事于国内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运营销售工作,有着10年的销售管理经验和6年的企业管理经验,深谙国内消费电子产品的生态链,同时也管理过总数超过400人的企业团队,具备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积累较为广泛的社会资源,同时拥有比较体系的有关企业的资本运作能力。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秘书长曹福智

曹福智-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秘书长

姓名:曹福智

2007年成立香港智英源电子有限公司,从事线材、连接口、玩具、按摩仪等出口贸易。

2009年9月成立深圳市智英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制造、销售工业内窥镜产品,带领团队艰苦奋斗,顺行推进行业前列。

2013年创建深圳市恒翔盛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医疗视频仪项目的研发,销售业务,荣获区创业之星等荣誉。

现任职:

香港智英源电子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智英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恒翔盛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重庆市智尊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智英源商学院 院长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秘书长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雷鸣

雷鸣-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姓名:雷鸣

深圳市恒必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江南恒兴电子有限公司 董事长

深圳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 执行会长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资深数码电子产品10年开发经验专注于VR行业产品制造3年经验。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刚强

胡刚强-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姓名:胡刚强

现任智美德科技公司董事长、CEO,公司创始人;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务;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

2014年3月,创办深圳市智美德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4月,创立深圳市智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5月,成立深圳市智美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5月,成立深圳市恒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崇敬

邓崇敬-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姓名:邓崇敬

深圳市中科智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智能穿戴协会常务副会长

北京大学博雅珠三角同学会副会长

2012-2013年清华大学EMBA

2015年在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学院总裁研修班

邓博士品牌、D.BOSI品牌创始人、拥有13年智能居家养老、智能穿戴研发经验。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卫

李卫-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姓名:李卫

2013-至今 深圳市亲情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5-至今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常务副会长

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理解互联网产品在软件和数据方面的价值。对智能穿戴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激情,对行业趋势敏感。现任亲情互动公司总经理,在任职期间,完成了多个智能穿戴产品的设计及技术研发工作。包括智能手环/表、老人专用智能手机、儿童监护智能项链等产品。作为主要发明人申请的专利包括一个发明专利、二个实用新型专利以及十多个外观专利。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许育槟

许育槟-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

姓名:许育槟

2006年--2010年:深圳市高新奇集团 总裁助理兼资源总监

2010年--2015年:深圳市高新奇集团 总裁助理兼爱我科技、大为通讯副总经理

2015年下半年: 深圳市优沃奇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2016年5月: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副会长

2006年开始做电子行业,在高新奇集团协助总裁内外事务以及整个集团的资源管理和内部运营管理等,深谙国内外电子产品的生态链,特别扎根于手机行业具备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体系建设,积累了广泛的社会资源并拥有操作品牌建设和资本运作能力,在短期内把优沃奇(UWatch)建设成穿戴行业内的领导力企业。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卡曼

陈卡曼-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

姓名:陈卡曼

职位:CEO

2005年毕业于浙江经济学院,2007创办亦青藤,现任深圳市亦青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1年亦青藤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安卓系统智能手表手机。

2012年加入阿里巴巴橙功营和宝安网商会,通过一年的努力,在2013年1月荣获“宝安10大网商”之一。

2013年亦青藤公司研发出全球首款可以直接接打电话并带有来电显示等功能的蓝牙手镯。

2015年3月亦青藤成为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年5月亦青藤成为深圳市宝安区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屈建华

屈建华-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

姓名:屈建华

深圳市拓维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著名设计师,拓维设计公司创始人。

15年设计经历,曾就职京瓷光学(东芝)设计部经理,深圳航盛设计部经理。

四川美术学院工业造型设计外聘教授。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外聘教授。

深圳拓维设计公司运营人。

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阮敏

阮敏-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

姓名:阮敏

深圳市智慧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 副会长

2009年6月,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工科学士学位。

2014年7月联合联发科技术骨干共同创立深圳智慧时空科技有限公司,9月与步步高小天才签约共同研发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2015年6月该产品成功上市,获得行业销量第一的佳绩。

2015年7月带领团队成功开发社区矫正,狱外监管项目,直供高检。2015年12与北京体育局共同开发运动心率检测手表获取北京中小学生运动心率数据以供体育局和教委做中小学生运动体质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