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与加密数字货币深度关联的交易环节,交易平台在风控系统的建设方面任重道远。

  来自香港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CoinCola可盈可乐,一直在运用自身的技术能力和平台优势,与监管部门、用户以及同行一道携手防范洗钱风险。 据CoinCola可盈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吸取传统金融行业的管理经验和结 合自身交易平台的风控要点,逐步形成了一套平台自有的高性能金融科技风控体系, 使CoinCola可盈可乐的反洗钱流程管理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据平台数据统计, CoinCola可盈可乐自主研发的反洗钱智能识别模型,追踪关键指标将可疑账户的分析效率显著提升,误判率降低30%。  

  同时,在用户身份真实性核验,交易安全防护和营销安全保障三个方面的不断优 化下,CoinCola可盈可乐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专项策略,更精准高效地掌控了反洗钱监测关键的各个环节。随着平台对新技术的不断投入和优化,此风控系统长期以 来已累计阻止洗钱金额上百万美元。 

  未来,CoinCola可盈可乐将在实现风险的防控以及安全科技的研发方面,增加更多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