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轻喜到家日前赴河南工学院参与了该校举行的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并在青春盎然的校园里,开展了“正青春一起赢”首场宣讲会,由此正式拉开第六届轻喜黄埔生校园招聘的帷幕!

轻喜到家第六届校园招聘会现场轻喜到家第六届校园招聘会现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数字化生活服务平台,轻喜到家基于互联网、物联网、AI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结合中国家庭高品质、多样化的生活场景,创建了品牌化、专业化与职业化的互联网平台运营模式。多年来,不断延伸产业链,打造轻喜到家、单多多、轻喜职校等平台,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到家服务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当前轻喜到家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需要更多优秀的人才集聚到到家服务的事业中,共同助力行业产业改革。

  为了让广大学子能更好地了解轻喜到家,帮助他们迈出积极就业、选择理想事业的一步,在宣讲会现场,轻喜到家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远景规划、招募计划、人才培养模式、职业发展通道、企业文化及人才成长环境等一一作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还分享了轻喜到家人才培养的重点计划—黄埔生培养计划。

轻喜到家历届黄埔生合影轻喜到家历届黄埔生合影

  据负责人介绍,轻喜到家黄埔生培养计划是企业的战略性人才储备计划,致力于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培养公司未来发展支柱人才。轻喜到家黄埔生培养计划至今已执行至第6年,共培养优秀黄埔生50多位。成为轻喜黄埔生,完成结业后,既可以选择某一通道进行纵向专业发展,成为领域专家;也可以通过岗位调整、内部调动或轮岗等方式,横向拓展职业领域。如今轻喜到家面向广东、河南、吉林、陕西等全国35城诚邀300个岗位,所招聘的人才可直接纳入轻喜黄埔生培养计划,目的是全面培养新生力量,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轻喜到家河南工学院宣讲会现场轻喜到家河南工学院宣讲会现场

  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校企合作成为推动毕业生“就好业”的有益举措。几年来,轻喜到家不断加大校园招聘力度,不停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方向与新模式,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打造矩阵式职业发展通道,并持续完善高校招生培养体系和发展机制,为行业培养输送更多优质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