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首届广东省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在广东中企绿色总部品牌发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质量协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广东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举办。在10月份举行的初赛中,40余队参赛队伍共有14队进入了本次决赛,他们再次同台竞技,角逐冠军的桂冠!

  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角逐,决赛一等奖最终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选手季文静获得,二等奖分别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马晓凤和广东英妮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肖瑶获得,三等奖分别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选手兰岚、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选手王敏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的选手方洁获得。另外还有其它选手分别获得最佳服饰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幽默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评委由品牌管理领域、播音主持领域、传媒领域、质量管理领域的专家组成,赛后对选手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演讲进行了点评与分享。

  广东省品牌故事大赛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加快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为我省广大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文化建设和品牌走向世界等过程中的不懈努力和丰硕成果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 GDN004